130304(4) – 劇場版《SHORT PEACE》集合「大友克洋、貞本義行、森本晃司」共11明星4短片,將在7/20上映!

■劇場版.大友克洋.YouTube■
劇場版《SHORT PEACE》集合11明星4短片,將在7月20日正式上映!

早從去年4月初就釋出首波消息的原創劇場版《SHORT PEACE》,終於在日前揭曉完整情報啦!一如之前所預告,本片採取所謂「オムニバス」(omnibus,我暱稱為明星大會串)的作品形式,並且邀請多位動畫名師熱情參與,總共推出四部動畫短片--當然,這也包括大友克洋監督的『2012安錫動畫影展』參賽作品:

.

片頭動畫監督:森本晃司

130304(4) - 劇場版《SHORT PEACE》集合「大友克洋、貞本義行、森本晃司」共11明星4短片,將在7/20上映! (1/5)

原始大小:610×458

.

火要鎮

130304(4) - 劇場版《SHORT PEACE》集合「大友克洋、貞本義行、森本晃司」共11明星4短片,將在7/20上映! (2/5)

監督/腳本:大友克洋

人物設計/視覺概念:小原秀一

音樂:久保田麻琴

.

九十九

130304(4) - 劇場版《SHORT PEACE》集合「大友克洋、貞本義行、森本晃司」共11明星4短片,將在7/20上映! (3/5)

監督/腳本:森田修平

故事原案/概念設計:岸啓介

.

GAMBO

130304(4) - 劇場版《SHORT PEACE》集合「大友克洋、貞本義行、森本晃司」共11明星4短片,將在7/20上映! (4/5)

監督:安藤裕章

原案腳本/創意總監:石井克人

人物設計造型原案:貞本義行

.

武器よさらば》(再會吧武器

130304(4) - 劇場版《SHORT PEACE》集合「大友克洋、貞本義行、森本晃司」共11明星4短片,將在7/20上映! (5/5)

原作:大友克洋

監督/腳本:カトキハジメ

人物設計:田中達之

.

補充一下,劇場版《SHORT PEACE》的名稱恰巧與大友克洋的生涯第一本漫畫單行本《ショート・ピース》(1979年)同名,因此我推測本片的企劃應該是由他最早發起的?像本片這樣的製作手法對大友克洋、森本晃司兩人想必是駕輕就熟,因為他們早從八零年代起就嘗試過了:りんたろう×川尻善昭×大友克洋《迷宮物語 Manie-Manie》、大友克洋×森本晃司×岡村天齋《MEMORIES》!《SHORT PEACE》本片將在7月20日首映,這一次會帶給動畫迷什麼樣的視覺饗宴呢?真令人興奮期待。

.

[youtube=http://www.youtube.com/watch?v=vj0ftfTOu2s]

長約35秒的劇場版預告片

.

劇場版《SHORT PEACE》官方網站。

.

今天的第四位特別來賓:

130304(4) - 能美クドリャフカ〔能美·庫特莉亞芙卡,Kudryavka Noumi,Кудрявка Номи〕

能美クドリャフカ

〔能美·庫特莉亞芙卡,Kudryavka Noumi,Кудрявка Номи〕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