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0304(2) -『花右京女侍隊』黃金拍檔打造4/6奇幻動畫《絕對防衛Léviathan》,龍族&妖精少女聲優出爐!

■アニメ化.新番組.聲優■
動畫《絶対防衛レヴィアタン》將在4月6日開播!

由日本GREE會社出品的最新一款手機App遊戲《絶対防衛レヴィアタン》即將在今年春天開放下載,而且官方為了趕搭這趟列車,特地宣布將一併播出電視動畫版來拉抬聲勢。本片的核心製作群、主角聲優、首張宣傳海報,以及遊戲的動畫OP都已公開如下:

.

集合四位女主角的首張海報

.

監督:八谷賢一《花右京女侍隊》

系列構成:井出安軌《花右京女侍隊》

人物設計:大隈孝晴《花右京女侍隊》

音樂:菊谷知樹寺田志保

動畫製作:GONZO(株式会社ゴンゾ)

.

難得見到八谷賢一、井出安軌、大隈孝晴他們三人再度聚首。三巨頭的上一次合作是在電視動畫版《花右京メイド隊》,距離現在已經過了整整12年,而且八谷賢一、井出安軌兩人的身分互換,瞧瞧這段緣份還真是奇妙啊!

.

レヴィアタン(利維坦):早見沙織

忘卻笑顏的龍族少女

.

バハムート(巴哈姆特):喜多村英梨

自由奔放的龍族大小姐

.

ヨルムンガンド(耶夢加得):竹達彩奈

力大無窮的龍族少女

.

シロップ(小糖漿):花澤香菜

總是肚子餓的活潑小妖精

.

原作是一款卡片戰鬥RPG遊戲,故事舞台是在一個住著各種龍族與妖精的星球『アクアフォール』,因為突然遭到一堆隕石攻擊,結果意外釋放出大量的邪惡力量,讓這一顆綠意盎然、充滿生機的和平星球瀕臨滅亡。為了解救這個世界,小小妖精シロップ決定挺身而出,打著『アクアフォール防衛隊』為號召,四處尋找願意加入的夥伴。就在シロップ成功說服レヴィアタン、バハムート、ヨルムンガンド三位龍族少女之後,這三人加一隻的隊伍正式啟程,踏上封印邪惡力量的征途……

.

本片預定在4月6日正式開播,到時候就可以欣賞這支『龍族勇者隊伍』在異世界的大活躍了。尤其是能夠目睹動畫版《花右京女侍隊》三巨頭再度集結,他們在本片的表現更讓人期待啊~

.

片長1分20秒的 NCOP

.

特別節目「絶対みせちゃいたいもん!」

.

原作電玩官方網站。

動畫《絶対防衛レヴィアタン》官方網站。

.

今天的第一位特別來賓:

琴浦さん〔琴浦春香,Haruka Kotoura〕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