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0227(2) – 電視動畫版第二期《召喚惡魔 Z》將從4月勁爆開播,原班人馬製作群再度集結!

■新番組■
電視動畫版第二期《よんでますよ、アザゼルさん。 Z》將在4月勁爆開播!

謝謝小瑩所提供的情報。漫畫家久保保久的代表作《よんでますよ、アザゼルさん。》早從2010年就由講談社陸續推出三部OAD動畫版,而且也曾在2011年4月首度播出TVA第一期。如今,由水島努監督率領原班人馬團隊製作的TVA第二期《よんでますよ、アザゼルさん。 Z》也要播出啦!

.

130227(2) – 電視動畫版第二期《よんでますよ、アザゼルさん。 Z》(召喚惡魔 Z)將從4月勁爆開播,原班人馬製作群再度集結!

本片的宣傳海報

原始大小:420×595

.

本片將從4月開播,原作故事是以惡魔偵探芥辺和偵探事務所內工作的一群惡魔們為主角,喜歡惡作劇的他們一邊辦案、一邊也鬧出了不少令人捧腹的趣事。由於之前的OAD第三彈已經出現新惡魔路西法(CV:子安武人),所以本片也有機會讓他再度登場喔!接下來的搞笑劇肯定更加混亂,令人期待~

.

動畫版《よんでますよ、アザゼルさん。》官方網站。

※原作漫畫中文版由東立出版社所代理『召喚惡魔』,已經發行第8集。

.

今天的第一位特別來賓:

130227(2) - クーベル・E・パスティヤージュ〔Couvert Eschenbach Pastillage〕

クーベル・E・パスティヤージュ〔Couvert Eschenbach Pastillage〕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