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0226(3) -「雨宮哲×今石洋之」創意動畫《地獄刑事》第10話<King’s Intervention>在YouTube首播!

■YouTube■
YouTube頻道『AnimeBancho』全球首播《インフェルノコップ 地獄の刑事》第10話!

由動畫監督雨宮哲今石洋之合作率領「TRIGGER」動畫團隊所製作的原創動畫《地獄の刑事 インフェルノコップ》(Inferno Cop),昨天在YouTube動畫頻道『アニメバンチョー』 (AnimeBancho,動畫番長)隆重播出第十集:

.

130226(3) -「雨宮哲×今石洋之」創意動畫《地獄刑事》第10話<King's Intervention>在YouTube首播!

沉睡15小時的法老王,是本集的BOSS!

原始大小:1920×1080

.

EPISODE 10 “王の阻隔”

[youtube=http://www.youtube.com/watch?v=UQxe9ulDRns]

點選1080P,觀賞長約4分22秒的的影片!

.

接續上一集,地獄刑警吃完麵包之後就開始觀光了(爆)。來到埃及,當然要到金字塔裡面探險一下。沒有想到,他竟然在這個橫向卷軸冒險關卡中遭遇到BOSS。更扯的是,當他過關之後竟然換自己當起新的BOSS!?故事愈來愈亂演、對白也愈來愈噴飯,究竟地獄刑警還能夠見到明天升起的太陽嗎?我們繼續看下去~

.

原創動畫節目『アニメバンチョー』位於YouTube的頻道首頁。

.

今天的第二位特別來賓:

130226(3) - ペリーヌ・クロステルマン〔佩琳·克洛斯特曼,Perrine-H. Clostermann〕

ペリーヌ・クロステルマン〔佩琳·克洛斯特曼,Perrine-H. Clostermann〕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