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0217(1) – TOP繪動漫節

https://c1.staticflickr.com/5/4212/35049454381_bb31fe49ac_b.jpg

.

  1. 台灣插畫家Shinia的部落格《慢性自殺》在14日:《KDDI CloudCore》愚人節角色雲野コア的情人節桌布!
  2. 台灣插畫家Cait的部落格《Ca.I.ta》在14日:《我的朋友很少》在情人節大秀北半球的柏崎星奈!
  3. 台灣插畫家戰部露的部落格《LuLu’s Room》在14日:Happy Valentine’s Day !
  4. 台灣插畫家PAPARAYA的部落格在14日:熱情擁吻的姈娐!
  5. 漫畫雜誌《週刊少年 Sunday》的漫畫家專欄TOP繪:東毅、荒川弘、大高忍、田口ケンジ、ひらかわあや更新插圖!
  6. 動畫公司GAINAX官方網站的TOP繪:《天元突破グレンラガン》整備武器的ヨーコ  by 人物設計師錦織敦史
  7. 人物設計師鈴木典孝的個人網站《ロボとてんこ》2月份的TOP繪第二彈:製作情人節巧克力的看板娘ここの!
  8. 漫畫家上山道郎的部落格《別冊兄弟拳Blog》在15日:《僕は友達が少ないNEXT》正在更衣、露側乳綁馬尾的柏崎星奈!
  9. 漫畫家若木民喜的部落格《HoneyDipped》在5日:《神のみぞ知るセカイ》榛原七香!
  10. 漫畫家「村田雄介」在《twitpic》於14日:《ONE-PUNCH MAN》畫在拳頭上的「地獄のフブキ」比基尼艷姿!

  11. 插畫家島田フミカネ在《twitter》於15日:《ガールズ&パンツァー》抱著坦克砲彈的秋山優花里!
  12. 插畫家横田守在《twitter》於16日:《心跳!光之美少女》キュアソード見參!
  13. 漫畫家真島ヒロ在《twitter》於16日:《FAIRY TAIL 魔導少年》魔法少女ウエンディ!
  14. 漫畫家松沢慧在《twitpic》於14日:《DOKIDOKI! 光之美少女》魅力豋場的キュアダイヤモンド!
  15. 插畫家西E田在《twitpic》於12日:《玩伴貓耳娘》嫣然一笑的エリス!
  16. 人物設計師西田亜沙子在《twitpic》於11日:《ヤミと帽子と本の旅人 》啜泣的小王女ミルカ!
  17. 插畫家カワタヒサシ在《twitpic》於15日:昏昏欲睡的貓耳比基尼雙馬尾小女孩!
  18. 人物設計師小森高博在《twitpic》於14日:穿著T恤的瀟灑李先生!
  19. 人物設計師伊藤嘉之在《twitpic》於12日:《STAR DRIVER 輝きのタクト》年輕時代的カタシロ!
  20. 插畫家「CHANxCO」在《twitpic》於13日:《アイカツ!》一聽到「玩親親」就害羞的紫吹蘭!

  21. 人物設計師羽山淳一在《twitter》於13日:《JoJo的奇妙冒險》敗出帥氣手勢的東方仗助!
  22. 總作畫監督八尋裕子在《twitter》於14日:《Q弟偵探因幡》可愛嬌小的夏輝!
  23. 漫畫家高野真之在《twitpic》於10日:紀念手塚治虫逝世、《緞帶騎士》藍寶公主的拔劍英姿!
  24. 原畫師西川伸司在《twitpic》於13日:《ゴジラ》哥吉拉的頭部特寫!
  25. 原畫師山內尚樹在《pixiv》於14日:《瘋狂假面》Happy 芭恋多院!
  26. 漫畫家ゑむ的個人網站《ivycrown》TOP繪:《アイドルマスター シンデレラガールズ》咬著情人節巧克力的速水奏!
  27. 插畫家西又葵的部落格《miety’s LifeDiva》在14旦:送上情人節愛心巧克力的深情少女!
  28. 動畫監督越智一裕的部落格《漫画映画家@越智一裕のblog》在14日:情人節的美少女巧克力!
  29. 動畫演出家林明美的部落格《日々白昼夢》在12日:王子與公主的塗鴉!
  30. 插畫家「七草」的個人網站《ver.793》在11日:《ドキドキ!プリキュア》奮勇進擊的キュアソード!

.

◎《絕地任務》《變形金剛》電影導演麥可·貝 Michael Bay(48)、
好萊塢女星邦妮·賴特 Bonnie Wright(22)、
《機動戰艦》《新世紀福音戰士》音響監督田中英行(71)、
《無限住人》《美少女製造機》原作漫畫家沙村廣明【沙村広明】(43)、
《閃靈二人組》《神聖福音》原作漫畫家綾峰欄人(39)、
《花牌情緣》《隱王》動畫作曲家山下康介(39)、
《Myself ; Yourself》《CHAOS;HEAD》人物設計師ささきむつみ(??)、
聲優鈴木千尋(36)、遠藤綾(33)、鎌苅健太(29)的生日!

.

今天的壽星們

春原陽平〔Youhei Sunohara〕

春原陽平〔Youhei Sunohara〕

「難道這就是我身為壽星的宿命嗎

.

110331 - 両儀式〔兩儀式,Shiki Ryogi〕

両儀式〔兩儀式,Shiki Ryogi〕

「台灣的朋友們非常熱情,我好感動

.

今天的風雲人物:

https://c1.staticflickr.com/9/8249/8480256745_e8a5fc0625_b.jpg

絢辻詞〔Tsukasa Ayatsuji〕

.

《猜猜我是誰? ~第264回~》

他是一位動畫演出家、動畫監督

擁有「法政大学国際文化学部」學歷,擅長FLASH動畫製作,

先前待過動畫公司「DLE」,然後和同事們一起跳槽成立新公司「GATHERING」。

他的FLASH動畫執導代表作,包括了

《カッコカワイイ宣言!》、《ぷちます! -PETIT IDOLM@STER-》等等,

尤其是《30歳の保健体育》更大展前半FLASH動畫、後半真人演出的驚人創意,

結果因為『大人的事情』,真人只播出第1話就被腰斬,淪為茶餘飯後的話題~

.

まんきゅう〔Mankyu〕 2011 ver.

他就是

まんきゅう

你答對了嗎?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