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0213 – 劇場版全四集《攻殻機動隊ARISE》戲說從頭、年輕草薙素子「坂本真綾」明天來台會粉絲!【14日更新】

■新企劃.OVA.劇場版.聲優.YouTube.藝文活動■
劇場版四部曲《攻殻機動隊ARISE》戲說從頭、年輕草薙素子坂本真綾明天來台會粉絲!

漫畫家士郎正宗的生涯代表作《攻殻機動隊》將推出嶄新的動畫版攻殻機動隊ARISE》,而且是由動畫監督黄瀬和哉、腳本家冲方丁聯手打造!就在昨天,本片已於日本舉行記者會發表完整且全新的『公安九課』主角聲優名單。其中,領銜飾演的聲優坂本真綾、Production I.G現任社長石川光久還將在明天(14日)一同來台,在『台北國際動漫節』舉辦Talk秀!

.

130213 - 劇場版四部曲《攻殻機動隊ARISE》戲說從頭、年輕草薙素子「坂本真綾」明天來台會粉絲! (1/2))

動畫代理公司「群英社」的宣傳廣告

原始大小:1300×1268

.

草薙素子:坂本真綾

新巻大輔:塾一久

バトー:松田健一郎

トグサ:新垣樽助

イシカワ:壇臣幸

サイトー:中國卓郎

パズ:上田燿司

ボーマ:中井和哉

.

130213 - 劇場版四部曲《攻殻機動隊ARISE》戲說從頭、年輕草薙素子「坂本真綾」明天來台會粉絲!(2/2)

本片的第一張宣傳海報

原始大小:610×863

.

本片是全四部曲完結,故事戲說從頭,描述『公安九課.攻殼機動隊』正式成軍、打擊第一個犯罪電腦病毒『ファイヤー・スターター』(Fire Starter)的經過。雖然坂本真綾曾經在電視動畫版《攻殻機動隊STAND ALONE COMPLEX》飾演過進入一個少女義體的素子,但這次則是首次挑戰年輕的素子。在前輩聲優田中敦子的面前,她的演技備受考驗與期待。

.

[youtube=http://www.youtube.com/watch?v=eb1c-T-ox-E]

點選720P,觀賞長約1分52秒的第一支預告片!

.

本片的首部曲《攻殻機動隊ARISE border:1 Ghost Pain將在6月22日正式上映+網路收費觀賞,想要一睹更多的勁爆內容?那就明天到ATT SHOWBOX II(台北市松壽路12號,務必注意參加資格!)現場觀看坂本真綾、石川光久連袂帶來的【超同步動畫新作發表會】吧~

.

[youtube=http://www.youtube.com/watch?v=LzJ5yj8roiM]

長約1分9秒的OP動畫

.

※14日更新:巴哈姆特的現場實況報導。 new

劇場版《攻殻機動隊ARISE(アライズ)》官方網站。

『2013 台北動漫節』官方網站。

.

◎台灣女性配音員汪世瑋、I’ve歌姬川田まみ(??)、
《地球(テラ)へ…》原作漫畫家竹宮惠子(63)、
聲優山本百合子(54)、優希比呂(48)、
聲優仲西環(37)、鍋井まき子(32)、美名(29)的生日!

.

今天的壽星

101106 - シャーロット・E・イェーガー〔夏洛特·E·葉格,Charlotte E Yeager〕

シャーロット・E・イェーガー〔Charlotte E Yeager〕

「情人節的前夕,別忘了慶祝我的生日唷

.

今天的風雲人物:

130213 - ケイコ〔景子,Keiko〕

ケイコ〔景子,Keiko〕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