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0204(3) – 美日合作動畫《鋼鐵人:噬甲病毒崛起》將在4/16首賣!附贈「小勞勃·道尼」超級盃加長版LOOK(笑)

■OVA.電影.YouTube■
美國Marvel和日本MADHOUSE合作新動畫《鋼鐵人:噬甲病毒崛起》確定4月16日發售!

就在2010年由美國漫畫出版集團「驚奇漫畫 Marvel Comics」和日本動畫公司「MADHOUSE」合作推出動畫版《鋼鐵人》之後,雙方二度合作的最新續集《Iron Man: Rise of Technovore》將由浜崎博嗣監督率領兩國團隊全力打造:

.

130204(3) - 美日合作動畫《Iron Man: Rise of Technovore》(鋼鐵人:噬甲病毒崛起)將在4/16首賣!附贈「小勞勃·道尼」超級盃加長版LOOK(笑) (1/2)

本片的BD / DVD封面插圖

原始大小:1000×1356

.

本片片名的『Technovore』在驚奇漫畫世界之中,是由瘋狂博士Ezekiel Stane所 研發的生化武器『噬甲病毒』。顧名思義,這種病毒能夠吞噬任何裝甲,當然也包括鋼鐵人的盔甲裝備。劇中故事描述本片的最大反派Ezekiel Stane故意釋出『噬甲病毒』摧毀大量都市設施,並且嫁禍給鋼鐵人。鋼鐵人一方面必須躲避來自神盾局(S.H.I.E.L.D.)的全面追緝;另一方面 還要想出對策來證明自己的清白……究竟鋼鐵人面臨了多大的危機?將是本片的一大看點。

.

[youtube=http://www.youtube.com/watch?v=CUgzL3rlzLg]

長達2分鐘的《Iron Man: Rise of Technovore》Trailer 1

.

此外,我們在真人版電影《鋼鐵人系列》、《復仇者聯盟》均已熟悉的戰爭機器(War Machine)、神盾局長尼克·福瑞(Nick Fury)、黑寡婦(Black Widow)、鷹眼(Hawkeye) ,還有特地跑來客串(?)的懲罰者(Punisher)都將會一一在這部日本動畫版現身!

.

130204(3) - 美日合作動畫《Iron Man: Rise of Technovore》(鋼鐵人:噬甲病毒崛起)將在4/16首賣!附贈「小勞勃·道尼」超級盃加長版LOOK(笑) (2/2)

附帶一提,真人電影的新海報也在日前出爐!

原始大小:1714×2500

.

本片雖然定位為一部動畫長片,但已經宣布將在4月16日發行BD / DVD。適逢3D立體電影《IRON MAN 3》也預定4月24日在台灣搶先上映,咱們一起來倒數期待今年四月、動畫加上電影的鋼鐵人饗宴吧~

.

[youtube=https://www.youtube.com/watch?v=S9wFAtmo-14]

點選720P,觀賞1分34秒的《鋼鐵人3》小勞勃·道尼的超級盃加長版廣告!

尤其是前面37秒必見! キャーq(≧∇≦*)(*≧∇≦)pキャー

.

電影『鋼鐵人3』全球官方網站。

Marvel電影世界觀時間線整理!

.

今天的第二位特別來賓:

130224(3) - 緑川なお〔Nao Midorikawa〕

緑川なお〔Nao Midorikawa〕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