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0202(2) – 劇場版《花開物語 HOME SWEET HOME》公開包含最新場面的預告片,鎖定3/9首映!

■劇場版.YouTube■
劇場版《花咲くいろは HOME SWEET HOME》3月9日首映在即,最新預告片搶先公開!

動畫製作公司「ピーエーワークス」為了迎接10歲生日而在2010年4月製播的紀念動畫花咲くいろは》,就在本編播畢之後,由安藤真裕監督×岡田麿里腳本家×関口可奈味人物設計師率領原班人馬團隊打造的大銀幕動畫《花咲くいろは HOME SWEET HOME》,終於推出最新預告片:

.

121010(1) - 動畫公司「P.A. Works」創立10週年大作《花咲くいろは HOME SWEET HOME》確定2013/3/9上映!

劇場版銳意製作中~

圖片大小:973×636

.

之前的電視動畫版由於貴為「P.A.Works」的十週年紀念大作,所以把曾經合作過的精銳夥伴們全部集結回來。本片也會在原班人馬製作群+聲優陣容的通力合作之下完成,尤其又是鎖定登上大銀幕之作,品質相信會在水準之上。

.

[youtube=www.youtube.com/watch?v=oboVwo5mo2E]

點選720P,觀賞長約15秒的TVCM!

.

本片將在3月9日搶先在故事舞台「石川県」首映,然後到了3月30日才會進行全國上映。目前只有15秒的全新畫面實在是吊人胃口,希望官方再過不久就能釋出更多精彩的橋段喔~

.

劇場版《花咲くいろは HOME SWEET HOME》官方網站。

.

今天的特別來賓:

130202(2) - シリカ〔西莉卡 / 綾野珪子,Keiko Ayano is Silica〕

シリカ〔西莉卡 / 綾野珪子,Keiko Ayano is Silica〕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