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0201(2) – 劇場版《命運石之門 Steins;Gate 負荷領域的既視感(Déjà vu)》確定4/20隆重上映!

■劇場版.YouTube■
劇場版《シュタインズ・ゲート 負荷領域のデジャヴ》將在4月20日隆重上映!

由音樂兼遊戲製作公司「5pb.」和美少女遊戲會社「Nitro+」共同企劃的想定科学ADV第二彈《Steins;Gate (シュタインズ・ゲート)》繼去年的電視動畫版之後,即將上映大銀幕動畫版劇場版 STEINS;GATE 負荷領域のデジャヴ》:

.

https://farm9.staticflickr.com/8039/8073213779_52c1a76be6_c.jpg

第一張劇場版海報,兩個不同表情的牧瀬紅莉栖耐人尋味。

原始大小:671×1000

.

本片是發生在原作劇情<TRUE END>之後的原創事件,而且確定將在4月20日正式上映。因為幕後的製作群和主角聲優陣容都由電視動畫版的原班人馬繼續出任,製作水準自然備受期待。距離上映已經不到三個月,大家在興奮倒數之餘,不妨也來溫習一下預告片吧:

.

http://www.youtube.com/watch?v=cMppAyG7YxA

點選720P,觀賞長達1分59秒的第一支前導預告片!

.

劇場版《シュタインズ・ゲート 負荷領域のデジャヴ》官方網站。

原作電玩《STEINS;GATE》官方網站。

.

今天的第一位特別來賓:

130201(2) - リタ・エインズワース〔麗塔·愛因茲渥司,Rita Einswoltz〕

リタ・エインズワース〔麗塔·愛因茲渥司,Rita Einswoltz〕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