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0130(3) – 「阿部寬、上戶彩」領銜主演電影續集《羅馬浴場 THERMAE ROMAE II》將在2014年黃金週上映!

■電影■
電影《テルマエ・ロマエ》第二集情報公開,預定2014年日本黃金週上映!

日本女性漫畫家ヤマザキマリ的『2010年第14回手塚治虫文化賞 – 短篇賞』代表作《テルマエ・ロマエ》曾經在去年4月28日上映真人電影版,隨後也順利在去年暑假來到台灣上映。該片不僅在台灣蟬連雙週票房冠軍,日本國內的票房更是突破59億日圓。因為電影叫好叫座,所以第二集在今天隆重宣布開拍!

.

130130(3) – 「阿部寬、上戶彩」領銜主演電影續集《テルマエ・ロマエII》(羅馬浴場 THERMAE ROMAE II)將在2014年黃金週上映!

本片的首張電影海報

原始大小:610×559

.

電影續集《テルマエ・ロマエII》同樣由武內英樹執導,但是劇本卻改由橋本裕志執筆。橋本裕志的編劇代表作包括動畫《魔法少年賈修》、《忍空》、《幽遊白書 冥界死鬥篇》、日劇《華麗一族》、《命運之人》,以及電影《星星守護犬》等等。既然他也擁有深厚的「漫畫改編」經驗,配上阿部寛上戸彩等原班人馬演員陣容的黃金組合,讓本片的精采程度可望更上層樓!

.

《羅馬浴場 THERMAE ROMAE Ⅱ》鎖定在2014年4月底~5月初(黃金週)公開上映,而且已經在東歐的保加利亞共和國搭建一個原寸比例大的『羅馬競技場』片場,讓本片的拍攝規模遠超過第一集,希望再過一陣子就能看到相關的劇照囉~

.

原作漫畫的【日本】官方網站。

原作漫畫的【台灣】官方網站。

原作漫畫家ヤマザキマリ的部落格:《シカゴで漫画描き》。

※原作漫畫由台灣角川中文代理『羅馬浴場 THERMAE ROMAE』,已經發行第5集。

.

今天的第二位特別來賓:

130130(3) - 前園利絵〔前園利繪,Rie Maezono〕

前園利絵〔前園利繪,Rie Maezono〕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