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0121(3) – 劇場版《AURA ~魔龍院光牙最後的戰鬥~》敲定4/13上映,第五支預告片同時公開!

■劇場版.YouTube■
劇場版《AURA 〜魔竜院光牙最後の闘い〜》敲定4月13日上映,第五支預告片同時公開!

輕小說家田中ロミオ(田中羅密歐)的2008年代表作《AURA 〜魔竜院光牙最後の闘い〜》將由岸誠二監督率領「AIC ASTA」動畫團隊製作劇場版。就在本片的完整18位角色聲優與四支預告片於本月初揭曉之後,官方不僅在今天推出最新預告,同時宣布上映日期:

.

121018(1) – 小說改編之2013年劇場版《AURA 〜魔竜院光牙最後の闘い〜 (AURA ~魔龍院光牙最後的戰鬥~)》製作群、聲優&故事大綱一同更新! (1/2)

本片的第一張宣傳插圖

原始大小:800×497

.

The 5th Element(第五種元素)

[youtube=https://www.youtube.com/watch?v=uEKR0Y7gkw0]

長約2分10秒的第五支預告片

.

本片將在4月13日正式上映,而上面這支預告片也搶先公開男女主角、子鳩志奈子(CV:金元寿子)、大島弓菜(CV:井上麻里奈)、山本(CV:安元洋貴)、……等關鍵角色們的台詞喔!感興趣的人不妨一邊欣賞一邊倒數吧~

.

劇場版《AURA 〜魔竜院光牙最後の闘い〜》官方網站。

※原著小說中文版由尖端出版社代理『AURA ~魔龍院光牙最後的戰鬥~』,全1集完結。

.

今天的第二位特別來賓:

130121(3) - 天王寺冬華〔Toka Tennoji〕

天王寺冬華〔Toka Tennoji〕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