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0116(1) – 魔法少女變身動畫《まじかるすいーとプリズム·ナナ》三位美少女聲優人選正式出爐!

■新企劃.聲優■
魔法少女變身動畫《まじかるすいーとプリズムナナ》發表主角聲優與最新預告片!

日本動畫製作公司「SHAFT」曾經在去年8月初發表了第二部魔法少女動畫《まじかるすいーとプリズム·ナナ》(MAGICAL SUITE PRISM NANA)的資訊,就在今天,官方不僅公開C83會場攤位的動畫PV,連片中的三位主角聲優也一併揭曉:

.

鷲岡至:三森すずこ

浅木飛鳥:今井麻美

織部琴音:喜多村英梨

.

我們從《魔法少女小圓》就已經深刻領教到「SHAFT」重新詮釋魔法少女故事的厲害,尤其是本片的故事走向尚未明朗,更是讓人滿心期待。值得注意的是,日本知名的柏青哥廠商「DAXEL」也已經向主管機關申請註冊了一台新機種まじかるすいーとプリズム・ナナTS』……這是否暗示著本片其實是主打柏青哥『萌機台』電玩呢?大家不妨先來欣賞這支影片,再來等待更新情報吧~

.

[youtube=http://www.youtube.com/watch?v=EYYoKy4WGok]

長約1分55秒的C83專屬動畫PV

.

動畫新企劃《PRISM NANA PROJECT》官方網站。

.

◎《突變第三型》《月光光心慌慌》電影導演約翰·卡本特 John Carpenter(65)、
聲優有馬瑞香(65)、日野由利加(50)、井上ひかり(19)的生日!

.

今天的風雲人物:

130116(1) - 北白川たまこ〔Tamako Kitashirakawa〕

北白川たまこ〔Tamako Kitashirakawa〕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