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0109(1) – 4月份新動畫《變態王子與不笑貓》公布聲優陣容、新海報&新預告片…「相樂總」老師預定2/18來台!

『2013新年賀圖,第19彈』

130109(1) - 「HAPPY NEW YEAR 2013」by 聲優「小西克幸」

「HAPPY NEW YEAR 2013」by 聲優小西克幸

原始大小:820×440

.

■新番組.YouTube.聲優■
4月份新動畫《変態王子と笑わない猫。》隆重揭曉主角聲優陣容、新海報與新預告片!

輕小說家さがら総(相樂總)的出道代表作《変態王子と笑わない猫。》不僅將由動畫演出家鈴木洋平率領「J.C.STAFF」來挑戰動畫監督處女作,而且也先在去年底的活動『亞洲動漫節 AFA 2012』公開首支預告片。隨著動畫播出在即,官方進一步揭曉動畫海報、主角聲優,以及更精采的預告片:

.

130109(1) - 4月份新動畫《変態王子と笑わない猫。》(變態王子與不笑貓)公布聲優陣容、新海報&新預告片...「相樂總」老師預定2/18來台!

本片的首張宣傳海報

原始大小:792×772

.

横寺陽人:梶裕貴

筒隠月子:小倉唯

小豆梓:石原夏織

鋼鉄の王:田村ゆかり

.

本片鎖定在4月首播,雖然動畫官網的【Character】單元只有公開陽光變態高二男橫寺陽人、嬌小冷漠美少女筒隱月子的動畫版造型,但是各位已經可以從下面的預告片欣賞到主角四人的活躍場面。除此之外,適逢台灣的第一屆「台北國際動漫節」(簡稱TCA)即將舉辦,相樂總老師還將受邀在2月18日(週一)12:30~14:00的A舞台進行簽名會(現場限制150人),喜歡本作的讀者們可得把握機會囉~

.

點選720P,觀賞長約1分30秒的動畫PV第2彈!

.

TVA《変態王子と笑わない猫。》官方網站。

原著小說插畫家カントク的個人網站:《5年目の放課後》。

※原著小說中文版由尖端出版社所代理『變態王子與不笑貓』,已經發行第4集。

.

◎《馬蓋先》台灣中文幕後代言人劉錫華、
《大使閣下的料理人》漫畫原作者西村滿【西村ミツル】(50)、
聲優五十嵐麗(50)、水沢史絵(33)的生日!

.

今天的風雲人物:

130109(1) - 春咲千和 / チワワ〔吉娃娃,Chiwa Harusaki is Chihuahua〕

春咲千和 / チワワ〔吉娃娃,Chiwa Harusaki is Chihuahua〕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