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0108(2) – 「雨宮哲×今石洋之」新作動畫《地獄刑事》第3話<Proof of Justice>在YouTube全球首播!

『2013新年賀圖,第18彈』

130108(2) - 「HAPPY NEW YEAR 2013」by 《ファイ・ブレイン 神のパズル》(天才黃金腦~神之謎)

「HAPPY NEW YEAR 2013」by 《ファイ・ブレイン 神のパズル》

原始大小:960×840

.

■YouTube■
YouTube頻道『AnimeBancho』全球首播《インフェルノコップ 地獄の刑事》第3話!

由動畫監督雨宮哲今石洋之一同率領「TRIGGER」動畫團隊所製作的原創新作《地獄の刑事 インフェルノコップ》(Inferno Cop),今天在YouTube動畫頻道『アニメバンチョー』 (AnimeBancho,動畫番長)堂堂播出第三集:

.

130108(2) -「雨宮哲×今石洋之」新作動畫《地獄刑事》第3話<Proof of Justice>在YouTube全球首播!

白爛法官、登場!

原始大小:1918×1078

.

EPISODE 03 “Proof of Justice”

[youtube=http://www.youtube.com/watch?v=0FrtbFSH5TQ]

點選1080P,觀賞長約2分55秒的的第3集!

.

上一集隨著正義的人類警官登場,本集立刻把場景拉到法庭,上演一齣《遊戲王》加《逆轉裁判》的搞笑法庭劇……究竟咱們的地獄判官將面臨什麼樣的命運呢?實在令人猜不透啊。另外,該頻道在未來還將邀請真島理一郎湯浅政明等動畫監督公開自己的新作動畫,請大家密切注意~

.

原創動畫節目『アニメバンチョー』位於YouTube站內的頻道首頁。

.

今天的特別來賓:

130108(2) - 園田海未〔園田海未,Umi Sonoda〕

園田海未〔園田海未,Umi Sonoda〕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