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1212 – 關於『かんなぎ』無限期休載,『最遊記』原作漫畫家峰倉和也熱心闢謠:武梨えり老師其實全身無法動彈,症狀相當嚴重

◎『ブギーポップは笑わない』『我們在虛空中巡視夜晚』原作小說家上遠野浩平(40)
『EXIT-音樂拍檔-』漫畫家
藤田貴美(38)
聲優
安井邦彥(48)折笠愛(45)菅原祥子(42)
永野廣一【永野広一】(42)桑島法子(33)小嶋一成(31)的生日!

.

■社會.俺的■
關於『かんなぎ』無限期休載,『最遊記』原作漫畫家峰倉和也熱心闢謠:武梨えり老師其實全身無法動彈,症狀相當嚴重…

首先感謝K網友在BBS所提供的資訊。針對這一陣子在網路上吵得沸沸揚揚的漫畫『かんなぎ』女主角ナギ的身分謎團批判,以及漫畫本身突然宣佈無限期休載的事件,許多人刻意將這兩起事件聯想在一起,甚至篤定地發表「原作漫畫家武梨えり一定是受不了刺激,而陷入低潮無法創作…」等相關言論。大家各執一詞,卻鮮有人關心武梨老師真正的狀況。〔請參考J-CAST的新聞,以及《Densetsu no Basho》的中文翻譯。〕

.

.

就在這個敏感與混沌的時刻,同樣身為女性、以代表作『最遊記』而知名的峰倉かずや老師特地在日記中描述武梨老師的實際病況,以及對她的殷切關心。在10日的日記中,她描述武梨えり目前處在全身無法動彈的嚴重狀況,更遑論握筆作畫了。對於一個職業漫畫家而言,再也沒有什麼打擊比「無法持續作畫」更令人感到沮喪懊悔了…

.

new

《一迅社》在官方網站上所貼出的公告

.

關於這點,『かんなぎ』所屬漫畫雜誌ComicREX的編輯部也早已聲明「她由於身體欠佳而不得不暫停連載,一旦恢復健康後一定會向大家說明事情的發生始末,並且重新展開連載。」剛剛更發表進一步的公告〔詳見上圖〕,表示武梨老師已經緊急接受手術治療,目前正在住院療養中。希望武梨老師修養身息、儘快復歸~

.

漫畫家武梨えり的個人網站《たけなしのーと》請由此進。

■社會■
知名女歌手KOKIA因為近年來致力於日本海內外的賑災祈福活動,而收到美國現任總統布希伉儷的親筆感謝函!

感謝eddie5150兄的情報。以劇場版『勇者物語 BRAVE STORY』OPED曲、TVA『神槍少女 GUNSLINGER GIRL -IL TEATRINO-』OP曲而知名的創作型女歌手KOKIA,自從擔任2007年日本新潟県中越沖地震的賑災義工並且親自創作「私にできること」開始,她便不斷參與海內外的賑災祈福活動。

.

最近,KOKIA更將觸角延伸到了美國、參與911事件紀念音樂專輯的錄製,甚至親自在紐約街頭和當地聖歌隊一同免費發放這張名為『Remember the kiss~dedicatedto “New”NY~』的CD。如此義行,不但傳到了美國白宮的布希總統夫婦耳裡,總統伉儷也特地寄出親筆感謝函〔信件的照片在此〕給KOKIA。在令她滿是驚喜的同時,也更加深她的服務熱情~

.

歌手KOKIA的官方網站《KOKIA WEB》請由此進。

■WEB連載■
《怠惰な日常》作品『リリカルマジカルStrikerSなの!Sound Stage X編』搞笑連載中!

第4回 久しぶり~

第5回 宿泊先

第6回 お休みあげたいんだけど

■新番組■
改編自NAMCO同名經典大型機台遊戲的TVA第二部『迷宮塔 ドルアーガの塔~the Sword of URUK~』確定將從明年1月8日正式首播!

NAMCO〔拿姆科〕的經典大型機台遊戲『The Tower of Druaga 迷宮塔』自從今年推出TVA『ドルアーガの塔 ~the Aegis of URUK~』並且留下令人驚愕的結局之後,官方終於宣佈將從明年1月8日起隆重播出描述後續展開的第二部『ドルアーガの塔~the Sword of URUK~』!

.

至於第二部的新登場角色有哪些呢?雖然動畫版官方網站至今仍未更新《Character》的資料,不過各位倒是可以逕行前往《Gallery》單元內點選「第2期PV」搶先一睹最新畫面〔從1分40秒處開始〕並猜一猜囉~

.

《DRUAGA ONLINE》可以欣賞1984年的最初版『迷宮塔』遊戲畫面。

《M.A.M.E》迷宮塔的解說頁。

.

今天的風雲人物:

長瀬湊〔長瀨湊,Minato Nagase〕

4 thoughts on “081212 – 關於『かんなぎ』無限期休載,『最遊記』原作漫畫家峰倉和也熱心闢謠:武梨えり老師其實全身無法動彈,症狀相當嚴重

  1. 「她由於身體欠佳而不得不暫停連載,一旦恢復健康後一定會向大家說明事情的發生始末,並且重新展開離載。」
    是連載不是離載喔XD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