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229(1) – 2013年春天新動畫《断裁分離のクライムエッジ》公開海報&男女主角聲優、首支PV將在C83首播!

■新番組.聲優■
2013年春天的新動畫《断裁分離のクライムエッジ》公開第一張海報與男女主角聲優!

漫畫家緋鍵龍彦(緋鍵龍彥)的代表作連載《断裁分離のクライムエッジ》將由山口祐司監督率領動畫公司「Studio五組」製作電視動畫版。動畫版的核心製作人員已經在上個月底揭曉,近日則是進一步發表首張宣傳海報以及男女主角的幕後代言人:

.

121229(1) – 2013年春天的新動畫《断裁分離のクライムエッジ》公開第一張海報與男女主角聲優!

本片的首張動畫海報

原始大小:600×895

灰村 切;花江夏樹

武者小路 祝:小岩井ことり

.

原作漫畫標榜著『這是一群殺人鬼的子孫們互相殘殺的戀愛冒險故事』,詳細的故事大意請參考我在11月22日的專題報導本片鎖定在2013年春天開播,而且官方表示會在今天~31日的年度同人誌販售會「C83」企業攤位上播出第一支動畫PV!對本片有興趣的人可以好好期待。

.

TVA《断裁分離のクライムエッジ》官方網站。

原作漫畫《断裁分離のクライムエッジ》官方網站。

原作漫畫家緋鍵龍彦的個人網站:《KEY FOLDER》。

.

◎全方位創作型歌手岡崎律子(53歲冥誕)、
好萊塢男星強·沃特 Jon Voight(74)、
好萊塢男星裘德·洛 Jude Law(40)、
《駭客任務三部曲》好萊塢導演安迪·沃卓斯基【弟】Andy Wachowski(45)、
《日常》原作漫畫家あらゐけいいち(35)、
I’ve歌姬彩菜(??)、聲優秋田まどか(33)的生日!

.

今天的壽星

110615 - 天上ウテナ〔天上歐蒂娜,Utena Tenjou〕

天上ウテナ〔天上歐蒂娜,Utena Tenjou〕

「安茜,期待與你再相見

.

今天的風雲人物:

121229(1) - イカロス〔伊卡洛斯,Ikaros〕

イカロス〔伊卡洛斯,Ikaros〕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