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228(2) – 新動畫《Vivid Red Operation》於2013/1/10開播在即,最新海報&兩支「四宮、黑騎」廣告出爐!

■新番組.YouTube.聲優■
2013年1月份新動畫《Vivid Red Operation》公開最新海報與兩支最新廣告!

高村和宏監督、吉野弘幸腳本家、深澤秀行作曲家和「A-1 Pictures」動畫團隊一同推出的原創科幻美少女動畫《ビビッドレッド・オペレーション》,先在上個月底追加了大量聲優名單,現在則進一步公開最新的動畫海報與兩支全新的角色廣告:

.

121228(2) - 新動畫《ビビッドレッド・オペレーション》(Vivid Red Operation)於2013-1-10開播在即,最新海報&兩支「四宮、黑騎」廣告出爐!

本片的最新宣傳海報

原始大小:460×650

.

四宮ひまわり:内田彩

[youtube=https://www.youtube.com/watch?v=fEBAWta5wtI]

點選1080P,觀賞長約15秒的TVCM第七彈!

.

黒騎れい:内田真礼

[youtube=http://www.youtube.com/watch?v=4QzPK-iaYvA]

點選1080P,長約15秒的TVCM第八彈!

.

本片是以一座介於日本伊豆大島和本州之間的虛構人工島故事舞台,展開女主角們之間的友情大冒險。動畫將在2013年1月10日首播,大家在同聲倒數的時候,不妨也可以來欣賞一下官方為了慶祝公式twitter的追蹤人數突破4000人,而特地推出的三種紀念壁紙

.

原創動畫《Vivid Red Operation》官方網站。

.

今天的第一位特別來賓:

121228(2) - エレナ・ピープルズ〔Elena Peoples〕

エレナ・ピープルズ〔Elena Peoples〕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