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228(1) – 電玩改編動畫《超次元ゲイム ネプテューヌ THE ANIMATION》將從2013年夏天播出,女主角造型出爐!

■アニメ化.新番組■
RPG電玩《超次元ゲイム ネプテューヌ》將從2013年夏天播出電視動畫版!

由遊戲製作公司「コンパイルハート」在2010年推出的PS3電玩《超次元ゲイム ネプテューヌ》(Hyperdimension Neptunia),是一款引入大量現實電玩『業界用語』的美少女奇幻RPG遊戲。也就是說,本作的故事要素和另一部漫畫《蒼い世界の中心で》有異曲同工之妙。而就像該漫畫的命運一樣,這款遊戲也將改編為電視動畫版:

.

121228(1) - 電玩改編動畫《超次元ゲイム ネプテューヌ THE ANIMATION》將從2013年夏天播出,女主角造型出爐!

變身女主角『守護女神擬人パープルハート』動畫版造型

原始大小:1370×788

.

本片將在2013年夏天堂堂開播,而且是由負責本年度動畫新番《JoJo的奇妙冒險》的動畫公司「david production」來製作。動畫官網搶先開張,首先映入眼簾的是劇中第一女主角ネプテューヌ的『守護女神』變身後姿態!後續情報有待官方的更新,希望動畫版的聲優名單就是原作電玩的原班人馬陣容~

.

TVA《超次元ゲイム ネプテューヌ》官方網站。

.

◎《蜘蛛人、X戰警、鋼鐵人》等美國漫畫英雄之父Stan Lee(90)、
好萊塢女星瑪姬·史密斯 Maggie Smith(77)、
好萊塢男星丹佐·華盛頓 Denzel Washington(58)、
聲優豊嶋真千子(41)、村井かずさ(37)的生日!

.

今天的風雲人物:

121228(1) - エンジェル〔天使,Angel〕

エンジェル〔天使,Angel〕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