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226(1) – 劇場版《TIGER & BUNNY -The Rising-》推出第一支前導預告片,預定2013年秋天上映!

■劇場版.YouTube■
預定2013年秋天上映的劇場版《TIGER & BUNNY -The Rising-》公布第一支預告片!

さとうけいいち監督、西田征史編劇率領「SUNRISE」團隊鼎力製作的英雄動畫劇場版《TIGER & BUNNY -The Beginning-》在日本不僅累積將近一億兩千萬日圓的高票房,而且也順利於9月22日在台灣首映。二部曲《TIGER & BUNNY -The Rising-》自從海報公布之後,今天也隆重推出第一支預告片:

.

121008(2) – 預定2013年秋天上映的劇場版《TIGER & BUNNY -The Rising-》公布第一張宣傳海報!

第1枚スーパーティザーポスター(Super Teaser Poster)

原始大小:678×960

.

[youtube=http://www.youtube.com/watch?v=OSIvCw5YnC8]

長約51秒的Super Teaser Trailer……女神像崩壞!?

.

相較於首部曲是把元祖TVA的第一話、第二話濃縮並且加入原創故事,二部曲則會敘述TVA完結之後的全新事件,而且預定在2013年秋天正式上映。當你們看到黃金拍檔「ワイルドタイガー」和「バーナビー」彼此信賴依靠的海報與悲壯的預告片之後,是不是對二部曲的故事更加期待呢?

.

劇場版《TIGER & BUNNY》官方網站。

.

◎《革命機ヴァルヴレイヴ》機械設定師大河原邦男(65)、
《駭客任務動畫版-BEYOND》《次元爆彈》動畫監督森本晃司(53)、
聲優中川里江(34)、能登有沙(24)、徳井青空(23)、古谷静佳(??)的生日!

.

今天的壽星們

081226 - 野上葵〔Aoi Nogami〕

野上葵〔Aoi Nogami〕

「這是要給我的生日禮物嗎

.

110208(2) - 真鍋和〔Nodoka Manabe〕

真鍋和〔Nodoka Manabe〕

「謝謝你們為我辦的慶生LIVE表演

.

110912 - 汐宮栞〔Shiori Shiomiya〕

汐宮栞〔Shiori Shiomiya〕

「我的生日願望……不敢說啦

.

今天的2012年度第十一位聖誕女郎

121226(1) - アン / 天使型アーンヴァルMk.2〔安 / 天使型MMS 安瓦爾,Ann aka. Arnval Mk.2〕

アン / 天使型アーンヴァルMk.2

〔安 / 天使型MMS 安瓦爾,Ann aka. Arnval Mk.2〕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