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223(1) – TOP繪衝擊

121223(1) – TOP繪衝擊

  1. 台灣人物設計師高山箕犀的部落格《UDONDONブログ》在21日、睽違將近二年的日記繪:《アマガミ》兩個神氣美少女!
  2. 台灣插畫家御晨(Wuduo)在部落格《WUDUO STUDIO》於20日:《鏡像》Painter12教學初公開!
  3. 台灣插畫家戰部露的部落格《LuLu’s Room》在21日:送上禮物的耶誕女郎、初音未來!
  4. 台灣插畫家REI在《pixiv》於20日:《中二病でも恋がしたい!》動畫版最終話的凸守早苗、清楚お嬢さん ver.!
  5. 台灣插畫家LOIZA在《pixiv》於20日:《幻想商人》第9集的封面插圖!
  6. 漫畫雜誌《週刊少年 Sunday》的漫畫家專欄TOP繪:東毅、ひらかわあや更新!
  7. 漫畫家上山道郎的部落格《別冊兄弟拳Blog》在19日:「如果我變成女生……」兩位比基尼巨乳女孩!
  8. 漫畫家「真島ヒロ」在《twitter》於17日:《FAIRY TAIL 魔導少年》耶誕女郎エルザ的絕對領域(722×1024)!

  9. 漫畫家若木民喜的部落格《HoneyDipped》在22日:《神のみぞ知るセカイ》興奮期待的エルシィ!
  10. 插畫家島田フミカネ在《twitter》於18日:《Strike Witches 劇場版》露出性感美臀的啦啦隊員、グリュンネ & ハインリーケ!
  11. 插畫家横田守在《twitter》於本日:《HUNTERxHUNTER》欲情的西索!
  12. 插畫家西E田在《twitpic》於17日:《福音戰士新劇場版:Q》憂鬱的明日香!
  13. 插畫家CHANxCO在《twitpic》於22日:《ヱヴァンゲリヲン新劇場版:Q》正在瞪著你的明日香!
  14. 插畫家大槍葦人在《twitpic》於11/27:《アクセル・ワールド》手上拿著內褲的上月由仁子!
  15. 漫畫家高野真之在《twitpic》於22日:《アイドルマスター シンデレラガールズ》擺出性感姿勢的川島瑞樹!
  16. 總作畫監督「堀内博之」在《twitpic》於21日:《名偵探柯南 + 火影忍者》一起賞雪的男女主角們!

  17. 漫畫家井荻寿一在《twitpic》於22日:雪中的小小聖誕女孩!
  18. 插畫家MIN-NARAKEN在《twitpic》於20日:被吊起來的哀怨聖誕老人!
  19. 原畫師中村豊在《twitpic》於20日:《TIGER & BUNNY》帥氣穿上招牌外套的巴納比!
  20. 人物設計師羽山淳一在《twitter》於22日:《JoJo的奇妙冒險 第三部 Stardust Crusaders》王者登場、空条承太郎!
  21. 人物設計師中村悟在《twitpic》於22日:《東のエデン》平安夜裡,隔著窗戶珍愛彼此的倆人!
  22. 人物設計師加々美高浩在《twitter》於22日:《銀河鐵道999》宇宙一級美女、梅德爾!
  23. 動畫演出家山下祐在《twitter》於22日:甜蜜黏在一起的兩個女孩!
  24. 插畫家「TONY」的個人網站《T2 ART WORKS》TOP繪:黑色長髮的俏乳耶誕美少女!

  25. 插畫家ヤス在部落格《Σぎゃあ》於20日:C83新刊「よろず本どうでしょう?」封面的動漫美少女們!
  26. 漫畫家八雲劍豪的部落格《和風建築Blog》在17日:《さくら荘のペットな彼女》總是忘記穿內褲的椎名ましろ!
  27. 插畫家ぺこ的部落格《ルミノシティblog》在17日:C83新刊「LUMINOCITY」ポトフ、ワトラ、サラミ三人娘!
  28. 漫畫家枢やな的部落格《Devils 6th Day》在21日:《黑執事》打扮成公雞的シエル!
  29. 漫畫家中田ゆみ的部落格《なかたなにっき》於18日:《褲妹我愛妳》驚訝的委員長!
  30. 插畫家凪良的部落格《S.E.C.》在21日:C83新刊「MAXIMUM 怒首領蜂最大往生非公式画集」封面插圖!
  31. 漫畫家真鍋譲治的部落格《かつ丼日記》於本日:《東京喵喵》ミュウイチゴ~♪ 素描!
  32. 插畫家「miya」的部落格《HELLRIDE》在19日:C83新刊「UNLIGHT MATERIALS#2」封面插圖!

.

◎《勇者物語》《模仿犯》原作小說家宮部美幸【宮部みゆき】(52)、
《時空幻境系列》《セイクリッドセブン》人物設計師いのまたむつみ(52)、
聲優中西裕美子(42)的生日!

.

今天的壽星

100429(1) - 水瀬名雪〔水瀨名雪,Nayuki Minase〕

水瀬名雪〔水瀨名雪,Nayuki Minase〕

「嗯…..謝謝你喲

.

今天的2012年度第八位聖誕女郎

121223(1) – TOP繪衝擊

川嶋亜美〔川嶋亞美,Ami KAWASHIMA〕

.

猜猜我是誰? ~第256回~

他是一位原畫師、動畫演出家、動畫監督

隸屬於老牌動畫公司「アートランド」(ARTLAND),

從八零年代開始參與動畫《銀河英雄傳說》的製作,而且是從動畫師幹起。

一直到2001年擔任《地球防衛家族》的作畫監督時,他都是以本名參加。

然後,他變更為筆名,並且成功跨足分鏡、演出的領域,

2007年,他順利挑戰生涯中的動畫監督處女作《GO!純情水泳社!》,

隔年又推出執導作《伯爵與妖精》之後,便持續以演出家身分活躍至今~

.

そ~とめこういちろう〔五月女浩一朗,Sohtome Koichiro〕 2001 ver.

他就是

そ〜とめこういちろう

你答對了嗎?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