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217(3) – 兩小時電視動畫《貓物語(黑)》推出第2支預告片、【台北時間】31日晚間9時~11時播出!

■新番組.YouTube■
2013跨年電視動畫《猫物語(黒)》正式公開第二支宣傳預告片!

輕小說家西尾維新的「物語系列」位居序幕、前期階段的作品《猫物語(黒)》,將由新房昭之監督率領「SHAFT」實力團隊製作電視動畫版!就在本片的核心製作群、首支預告片於月初公開之後,最新的第二支動畫PV也終於出爐:

.

100827 - 障り猫,羽川翼〔貓妖,Sawari-Neko / Tsubasa Hanekawa〕

障り猫,羽川翼〔貓妖,Sawari-Neko / Tsubasa Hanekawa〕

.

[youtube=http://www.youtube.com/watch?v=eePl1qrPAt8]

長約15秒的第2支動畫預告片

.

本片的女主角是羽川翼,描述他遇上了『障礙貓』,並因為種種生活壓力而變成『黑羽川』、不知不覺陷入情網的鄉愁故事。動畫將在【台北時間】31日晚間9點播出長達兩小時的電視動畫特別篇(NicoNico生放送的節目網頁),粉絲們怎能錯過這個跨年祭典呢!?

.

動畫版《猫物語(黒)》官方網站。

西尾維新アニメプロジェクト』官方網站。

※原著小說中文版由尖端出版社所代理『貓物語 黑』,已經發行全一集。

.

今天的第2位特別來賓:

121217(3) - 櫛枝実乃梨 / みのりん〔櫛枝實乃梨 / 小實,Minori Kushieda〕

櫛枝実乃梨 / みのりん〔櫛枝實乃梨 / 小實,Minori Kushieda〕

2 thoughts on “121217(3) – 兩小時電視動畫《貓物語(黑)》推出第2支預告片、【台北時間】31日晚間9時~11時播出!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