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217(5) – 女性聲優「山本麻里安」趕在耶誕節之前結婚,今天發表喜訊、業界好友獻上祝福!【18日更新】

■聲優.婚訊■
女性聲優山本麻里安趕在耶誕節之前結婚,今天正式發表幸福宣言!

喔耶~聲優界再度傳出好消息!以《男女蹺蹺板》宮沢花野、《小公主優希》ユーシィ、《袖珍女侍小梅》メイ、《菜菜子解體診書》七千草菜々子、《今日の5の2》平川ナツミ、《黒魔女さんが通る!!》紫苑メグ、《ラブゲッCHU 〜ミラクル声優白書〜》大原天音、……等動畫女主角而知名的聲優山本麻里安,今天在他的官方後援會正式發表結婚宣言!

.

121217(5) – 女性聲優「山本麻里安」趕在耶誕節之前結婚,今天正式發表幸福宣言!

特地穿上耶誕裝、向大家報喜的山本麻里安!

原始大小:600×1024

.

由於這個訊息最先刊登在後援會的部落格,而且還是由她親筆寫出一字一句,所以讓後援會粉絲們一邊閱讀一邊驚喜感動。山本麻里安在公開信中表示,她的另一半是普通的上班族,兩人已經一同步入結婚禮堂,並且選在今天貼出公告。因為山本麻里安同時擁有聲優、編劇作家雙重身份,所以她也保證『在婚後仍會繼續耕耘打拼!』,請大家放心囉~

.

090306(2) - 七千草菜々子〔七千草菜菜子,Nanako Shichigusa〕 090306 - 七千草菜々子〔七千草菜菜子,Nanako Shichigusa〕

七千草菜菜子,是他的生涯代表作之一!

.

距離世界末日(12月21日)還有4天,接下來這四天會不會有其他聲優也趕著結婚呢?咱們拭目以待(笑) 不過在這之前,不妨先跟我一起大聲地對山本麻里安獻上祝賀:一定要永浴愛河喔~!

.

☆ 業界好友們的由衷祝福 ☆

動畫監督ねぎしひろし,代表作《菜菜子解體診書》

.

https://twitter.com/atsuko_bewe/status/280611991494729728

聲優榎本温子

.

動畫製作人菊川幸夫

(以下更新中……)

.

聲優山本麻里安的後援會《まりあ大牧場》將在2013/1/31正式關閉。

.

今天的第四位特別來賓:

121217(5) - 瀬乃宮秋穂〔瀨乃宮秋穗,Akiho Senomiya〕

瀬乃宮あき穂〔瀨乃宮秋穗,Akiho Senomiya〕

2 thoughts on “121217(5) – 女性聲優「山本麻里安」趕在耶誕節之前結婚,今天發表喜訊、業界好友獻上祝福!【18日更新】

  1. 因為他同時擁有聲優、編劇作家雙重身份,所以他也保證『在婚後仍會繼續耕耘打拼!

    是她嗎?跟上面的普通上班族有違和。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