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216(1) – TOP繪旗海

  1. 台灣插畫家飄緹亞的部落格《歌頌的盡頭》於11日:《水神祈繪卷》從草稿到完稿的神奇過程!
  2. 台灣插畫家LOIZA在《pixiv》於12日:《GGX》開心的DIZZY!
  3. 台灣插畫家Shinia的部落格《慢性自殺》在14日:《Sacred Shevalier》耶誕限定英雄!
  4. 台灣漫畫家蔡鴻忠的部落格在15日:《1/2王子》龍少年雜誌週年慶的親筆簽名板!
  5. 台灣插畫家PAPARAYA在部落格《PAPARAYA is inside》於9日:《連體嬰》墮門!
  6. 台灣插畫家戰部露的部落格《LuLu’s Room》在9日:阿洛擬人!
  7. 漫畫雜誌《週刊少年 Sunday》的漫畫家專欄TOP繪:東毅、大高忍、田口ケンジ、ひらかわあや更新!
  8. 人物設計師鈴木典孝的個人網站《ロボとてんこ》12月份的TOP繪第2彈:綠衣打扮的耶誕女郎りつこ(仮)!
  9. 人物設計師「加々美高浩」在《twitter》於11日:《遊戲王》黑魔導士、黑魔導女孩的合照!

  10. 漫畫家上山道郎的部落格《別冊兄弟拳Blog》在12日:《ガールズ&パンツァー》以性感姿勢大秀橫紋內褲的西住みほ!
  11. 漫畫家若木民喜的部落格《HoneyDipped》在10日:《神のみぞ知るセカイ》玩輸遊戲被懲罰的エルシィ!
  12. 漫畫家真島ヒロ在《twitter》於8日:《FAIRY TAIL 魔導少年》女僕バルゴ風格的ウルティア!
  13. 人物設計師羽山淳一在《twitter》於11日:《無敵鐵金剛》無敵女金剛、ミネルバX!
  14. 動畫監督大張正己在《twitter》於11日:《超級機器人大戰》コンパチカイザー!
  15. 漫畫家完顏阿骨打在《twitpic》於11日:《涼宮春日的憂鬱》上半身制服、下半身ブルマ的長門有希!
  16. 插畫家大槍葦人在《twitpic》於11日:《ラブライブ!》比基尼亮相的矢澤にこ!
  17. 原畫師木村晃一在《twitpic》於10日:身穿冬衣、帶著相機的赤眼女孩!
  18. 漫畫家「村田雄介」在《twitpic》於10日:充滿自信的比基尼寫真美女!

  19. 人物設計師小森高博在《twitpic》於14日:女子樂團「キノコホテル」的BASS手、エマニュエル小湊!
  20. 原畫師西川伸司在《twitpic》於11日:賀、《哥吉拉2000》上映13週年紀念!
  21. 動畫監督難波日登志在《twitpic》於12日:《HEROMAN》這天是サイモン・カイナ的生日唷!
  22. 漫畫家井荻寿一在《twitpic》於12日:溫柔淺笑的文靜女學生(線畫稿)!
  23. 插畫家ヤス在《pixiv》於16日:《福音戰士新劇場版:Q》有些害羞的明日香!
  24. 插畫家高田明美的部落格《Angel Touch》在13日:帶上絨毛耳機的耶誕女郎!
  25. 插畫家黒銀的個人網站《D.S.B.》闊別半年的MENU繪:性感的長髮印第安少女!
  26. 漫畫家吉富昭仁的部落格《RAKUGAKI砂漠》在13日:《地球の放課後》冬天裡的男女主角們!
  27. 總作畫監督「山崎正和」的部落格《Now printing!》在14日:《だから僕はHができない》 + 《ソードアート・オンライン》美女大集合!

  28. 漫畫家みなもと悠的部落格《ミナモト×イズム》在14日:《ハルポリッシュ》第5卷的宣傳插圖!
  29. 原畫師藤本さとる(藤本悟)的部落格《オトメノポリシー》在10日:《福音戰士新劇場版》三大女主角的線畫稿!
  30. 漫畫家ゑむ的個人網站《ivycrown》TOP繪:《ひみつの悪魔ちゃん》第2卷的宣傳插圖!
  31. 漫畫家真鍋譲治的部落格《かつ丼日記》於12日:《日々これ好日》第3集的宣傳插圖!
  32. 插畫家灰村キヨタカ的個人網站《rainbow spectrum》TOP繪:《新約・とある魔術の禁書目録 6》封面插圖公開!
  33. 漫畫家幸田朋弘的部落格《雑多な日々》在14日:10張推特塗鴉大方送!
  34. 插畫家結城辰也的部落格《STUDIO S.D.T.》在13日:《刀劍神域 SAO》ALO角色大集合(1920×1200)!
  35. 漫畫家枢やな的部落格《Devils 6th Day》在14日:《黑執事》祝福シエル生日快樂、セバスチャン你的頭www!
  36. 插畫家「七草」的個人網站《ver.793》9日的日記繪:魔物獵人!

.

◎「樂聖」貝多芬 Beethoven(312歲冥誕)、
20世紀三大科幻小說家亞瑟·克拉克 Arthur Clarke(95歲冥誕)、
《銀翼殺手》原作小說家菲利普·狄克 Philip K. Dick(84歲冥誕)、
《秘密偵探小飛龍》《Wild 7》原作漫畫家望月三起也(74)、
《かんなぎ 神薙》原作女性漫畫家武梨えり(??)、
I’ve Sound歌姬SHIHO(??)、
聲優塚田正昭(74)、堀川仁(50)、犬山イヌコ(47)、佐藤せつじ(38)、
聲優菊地美香(29)、金元寿子(25)、喜多丘千陽【舊:合田彩】(24)的生日!

.

今天的2012年度第一位聖誕女郎

121216(1) - シャナ〔夏娜,Shana〕

シャナ〔夏娜,Shana〕

.

《猜猜我是誰? ~第255回~》

慶祝突破第250回、週週送分題、最後安可!

他是一位動畫腳本家、舞台劇作家、小說家,

畢業於專門培育新人編劇的學校「シナリオ・センター青山校」,

在西元2000年左右投入動畫界,開始執筆動畫腳本。

第一部當上『系列構成』的動畫為2006年《無敵看板娘》,

讓他一炮而紅的腳本代表作,則是2007年《幸運☆星》。

他的其他系列構成代表作,也包括了

《THE IDOLM@STER》、《花冠之淚》、《神秘大失蹤》等動畫。

明年,他將和『幸運☆星』夥伴一同推出動畫新作《Wake Up,Girls!》~

.

待田堂子〔Touko MACHIDA〕 2012 ver.

他就是

待田堂子

你答對了嗎?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