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214(4) – 導演「中島哲也」確定退出劇組,漫畫改編科幻災難片《進撃的巨人》延後到2014年上映…

■電影.業界■
導演中島哲也確定退出劇組,漫畫改編科幻災難片《進撃的巨人》延後到2014年上映…

電影出品商「東寶」在昨天的公開記者會,不只發表了『兩大動畫巨匠新作同步上映』的好消息,其實還包括了這個令人遺憾的訊息。就在去年的12月初,漫畫家諫山創的出道代表作《進撃の巨人》將由『告白』中島哲也導演負責拍攝真人電影版。可是現在,中島導演已經確定退出劇組、放棄執導本片……

.

121214(4) - 導演「中島哲也」確定退出劇組,漫畫改編科幻災難片《進撃的巨人》延後到2014年上映... (1/2)

巨人還在,導演離開……

原始大小:610×473

↑ 根據日本資深電影記者兼評論家大高宏雄的深入報導,因為中島導演對於電影的劇本等方面一直和出資的監製老闆們意見不合,所以確定降板。今後,將以原作漫畫所屬的「講談社」為中心,重新籌備真人電影版。

.

121214(4) - 導演「中島哲也」確定退出劇組,漫畫改編科幻災難片《進撃的巨人》延後到2014年上映... (2/2)

.

官方已經把本片的上映時間延後到2014年(原先是預定2013年後半年上映),目前的首要之急,必須先找到新任導演來接棒。既然東寶現在把這個燙手山芋丟回給講談社,接下來就要看講談社會挑上哪一位導演?雖然如此,至少電影本身仍持續在籌備中,因此也請大家耐心等待之後的進展囉~

.

電影《進撃の巨人》官方網站。

原作《進撃の巨人》大型入口網站。

※原作漫畫中文版由東立出版社所代理『進擊的巨人』,已發行至第8集。

.

今天的第三位特別來賓:

121214(4) - ルーシィ・ハートフィリア〔露西·哈特菲利亞,Lucy Heartfilia〕

ルーシィ・ハートフィリア〔露西·哈特菲利亞,Lucy Heartfilia〕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