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212(3) – 電視動畫《琴浦さん》於2013/1/10播出在即,最新廣告<春香篇>(CV:金元寿子)搶先公開!

■WEB連載.新番組.YouTube■
電視動畫《琴浦さん》於2013年1月10日播出在即,最新廣告<春香篇>搶先公開!

漫畫家えのきづ的出道作《琴浦さん漫画》描述會讀人心的女主角琴浦春香與圍繞在她身邊一群好友的校園生活,而且將由太田雅彦監督率領『輕鬆百合』原班人馬製作電視動畫版。隨著第2張海報與主題歌情報出爐之後,最新的電視廣告也公開如下:

.

121212(3) - 電視動畫《琴浦さん》於2013/1/10播出在即,最新廣告<春香篇>(CV:金元寿子)搶先公開!

琴浦春香(CV:金元寿子)的各式表情特寫

.

[youtube=http://www.youtube.com/watch?v=ckV1UqkFC34]

點選1080P,觀賞長約30秒的電TVCM<春香篇>

.

本片將從2013年1月10日開播,而且將邀請聲優歌手中島愛獻唱OP主題歌『そんなこと裏のまた裏話でしょ?』。我們不僅可在廣告中聆聽這首歌曲,還可以聽到女主角的台詞喔!在倒數之餘,推薦各位也去原作漫畫官網翻翻最新一回的連載內容<第6部 9>吧!

.

TVA《琴浦さん》官方網站。

原作漫畫《琴浦さん漫画》位於「マンガごっちゃ」站內的連載網頁。

原作漫畫家えのきづ的個人網站:《ENOKIX》。

.

今天的第二位特別來賓:

121212(3) - 小此木京子〔Kyoko Okonogi〕

小此木京子〔Kyoko Okonogi〕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