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212(2) – 2013年4月科幻動畫《翠星のガルガンティア》(翠星的Gargantia)主要7人角色的中文介紹大公開!【14日更新】

■新番組■
2013年4月科幻動畫《翠星のガルガンティア》中文版的主角人物圖文介紹大公開!

最近引爆話題的原創科幻冒險動畫《翠星のガルガンティア》(翠星的Gargantia),已經陸續發表詳細的故事大意、主角情報,以及相關的背景美術插圖。雖然我在今天0時也介紹了本片的故事內容,但因為有一些網友寫信希望我順便把主角檔案也翻成中文,所以我特地整理在下方,供各位參考:

.

エイミー

121212 - 「村田和也×鳴子ハナハル×虚淵玄」科幻新動畫《翠星のガルガンティア》(翠星的Gargantia)官網、故事、角色情報正式出爐! (3/3)

15歲的超元氣女主角,在船團『Gargantia』(即本片的片名)負責Messenger職務。個性是好奇心旺盛的行動派,整天總是笑臉迎人。當她意外碰見剛從人工冬眠中醒過來的レド時,不僅對男主角大感興趣,甚至自願當起『Gargantia』的嚮導,帶著他東逛西逛。エイミー有一個弟弟ベベル,而且非常照顧他。

.

レド

121212 - 「村田和也×鳴子ハナハル×虚淵玄」科幻新動畫《翠星のガルガンティア》(翠星的Gargantia)官網、故事、角色情報正式出爐! (2/3)

16歲的『人類銀河同盟』軍人男主角,軍中階級是少尉。他的戰鬥能力雖然很高,可是對於作戰以外的事情卻是一竅不通。因為這樣,他總是無法順利表達自己的感情,結果常常遭到旁人誤會。

.

他在戰鬥時因故捲入時空歪曲,連人帶機一起漂流到銀河邊境的行星『地球』。當他還在人工冬眠的狀態時,整座機體被附近的大船團『Gargantia』打撈上來。身處在這語言不通的未知環境裡,他為了活下去而決定與船團上的人們展開交流。於是,他的內心也在不知不覺中出現變化。

.

ベローズ

121212(2) - 2013年4月科幻動畫《翠星のガルガンティア》(翠星的Gargantia)主要7人角色的中文介紹大公開! (1/5)

18歲的海底打撈探險家,她的專長是從海底挖掘出舊世代文明的資產。把男主角連人帶機(チェインバー;Chamber一起打撈上岸的幕後英雄就是她!他的海底探險專屬愛機叫作『ユンボロ』。他在工作時是個認真的大姊頭,私底下也深受大家的信賴。

.

リジット

121212(2) - 2013年4月科幻動畫《翠星のガルガンティア》(翠星的Gargantia)主要7人角色的中文介紹大公開! (2/5)

22歲的『Gargantia』船團長補佐。附帶一提,船團長的名字是フェアロック。態度認真又冷靜、深思熟慮且富有責任感。但美中不足的是,這樣的個性也讓她對待別人常常理直氣壯、一板一眼,使得不少人都對她敬而遠之……

.

ピニオン

121212(2) - 2013年4月科幻動畫《翠星のガルガンティア》(翠星的Gargantia)主要7人角色的中文介紹大公開! (3/5)

20歲青年,在船團上經營著機械修理、整備業。他的個性雖然吊兒郎當,但只要是跟機械有關的事情,那麼他的知識和技術可相當受到眾人的信賴。只要有空就會沉入海底去尋寶,每天夢想著能夠一夜致富

.

サーヤ

121212(2) - 2013年4月科幻動畫《翠星のガルガンティア》(翠星的Gargantia)主要7人角色的中文介紹大公開! (4/5)

15歲的長髮女孩,和女主角エイミー同樣都是船團的Messenger。因為她和メルティ(見後述)的感情也很要好,所以三個人總是共同行動。個性雖然有些迷糊,可是在金錢方面就會精打細算。身材超棒,在船團上同時受到男生女生的羨慕

.

メルティ

121212(2) - 2013年4月科幻動畫《翠星のガルガンティア》(翠星的Gargantia)主要7人角色的中文介紹大公開! (5/5)

14歲的天真爛漫小女生,也是船團的Messenger之一。她的年紀不僅比エイミーサーヤ還要年輕,連外表也顯得嬌小,所以內心希望能快快長高。非常喜歡帥哥,對於朋友的戀愛八卦也很敏感。可惜的是,她自己似乎還沒有談過戀愛(汗)。總是帶著一副小惡魔般的表情,而這也變成她的正字標記。

.

看了角色介紹之後,是不是更加引起大家的興趣呢?其實,本片的原始構想存在動畫監督村田和也的腦袋中已經超過10年,當時的導演腦中已經對『大船上一群人的生活百態』充滿憧憬,並且在這時候終於順利集結一群有志之士,共同打造出這個美麗世界。

.

本片即將在2013年4月隆重開播,在村田監督口中『希望能讓觀眾對劇中的世界心神嚮往』的小小願望,經過鬼才編劇『愛的戰士』虚淵玄的妙筆鋪陳之後,究竟會讓本片呈現出什麼樣的風貌呢?真是既期待又怕受傷害啊XD 接下來,咱們一同來期待首支預告片的推出吧~

.

new【14日更新】new

[youtube=http://www.youtube.com/watch?v=vGZokL-tAbM]

長約42秒的第一支預告片,正式公開!

.

TVA《翠星のガルガンティア》官方網站。

漫畫家鳴子ハナハル的部落格:《自家用紙飛行機》。

腳本家虛淵玄的個人twitter:《Butch_Gen》。

.

今天的第一位特別來賓:

121212(2) - アスナ / 結城明日奈〔亞絲娜,Asuna Yuuki〕

アスナ / 結城明日奈〔亞絲娜,Asuna Yuuki〕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