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207(2) – 動畫版《只有神知道的世界 – 天理篇》OAD下集<邂逅>將在本月18日發售,動畫插圖搶先推出!

■OVA.YouTube■
動畫版《神のみぞ知るセカイ – 天理篇》OAD下集<邂逅>將在本月18日正式推出!

漫畫家若木民喜的人氣代表作《神のみぞ知るセカイ》(簡稱:神のみ)目前正由動畫監督大脊戸聡率領「マングローブ」電視動畫版的原班人馬製作群,把劇中知名的『鮎川天理、蒂雅娜篇章』改編為全新動畫版。新登場角色的聲優陣容已經公開,上卷<天理編・前編[再会]>也已在10月16日發售。如今,本片的下卷<天理編・後編[邂逅]>敲定推出日期,並發表專屬的動畫插圖:

.

121207(2) - 動畫版《只有神知道的世界 – 天理篇》OAD下集<邂逅>將在本月18日發售,動畫插圖搶先推出! (1/2)

本片上下集的DVD封面插圖組合

原始大小:1800×1200

.

與上卷相同,<後篇>也要以「OAD – Original Animation DVD」的形式,作為原作漫畫單行本第20卷的限定特典動畫DVD,於本月18日正式發售

.

121207(2) - 動畫版《只有神知道的世界 – 天理篇》OAD下集<邂逅>將在本月18日發售,動畫插圖搶先推出! (2/2)

單行本第19、20卷的DVD限定版封面組合

原始大小:1423×1010

.

本片貴為動畫演出家大脊戸聡在生涯中的動畫監督處女作,雖然光是上集就塞進原作連載FLAG.57 ~ FLAG.61的份量,但是在他的分鏡之下還不至於讓故事的節奏亂掉。希望他在<後篇>也能漂亮收尾,才不會辜負粉絲們的期待~

.

點選720P,觀賞15秒的<下卷>eyelis演唱主題歌『未来への扉』電視廣告!

.

動畫版《神のみぞ知るセカイ》綜合官方網站。

原作漫畫家若木民喜的部落格:《HoneyDipped》。

※原作漫畫中文版由尖端出版社所代理『只有神知道的世界』,已經發行第15集。

.

今天的第一位特別來賓:

121207(2) - 鮎川天理 / ディアナ〔蒂雅娜,Tenri Ayukawa is Diana〕

鮎川天理 / ディアナ〔蒂雅娜,Tenri Ayukawa is Diana〕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