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206(2) – 明年1月新動畫《THE UNLIMITED 兵部京介》公開2位原創新角色造型、第一支預告片!

■新番組.聲優.YouTube■
明年1月新動畫《THE UNLIMITED 兵部京介》公開新角色造型和首支預告片!

本片是「小學館」卯起來拍的8部動畫《2013 週刊少年SUNDAY Anime Project》作品之一。改編自漫畫家椎名高志的代表作《絶対可憐チルドレン》,由五十嵐紫樟監督率領「manglobe」動畫團隊製作的原創番外編《THE UNLIMITED-兵部京介-》,就在之前發表聲優名單的時候,大家應該都對其中兩位原創角色充滿好奇吧?如今,官方終於揭曉這兩人的基本資料:

.

121206(2) – 明年1月新動畫《THE UNLIMITED 兵部京介》公開2位原創新角色造型、第一支預告片! (1/2)

外表纖弱的超能力少女

ユウギリ:東山奈央

5月1日誕生,血型A型,身高103公分,體重14公斤。能力目前未知,是一個仰慕兵部京介的小女孩,平常都跟兵部一同行動。和小飛鼠『桃太郎』是好朋友,常常讓桃太郎待在她的頭上。雖然外表看似柔弱,可是體內蘊藏的超能力卻非比尋常……

.

121206(2) – 明年1月新動畫《THE UNLIMITED 兵部京介》公開2位原創新角色造型、第一支預告片! (2/2)

身分成謎的新男人

アンディ・ヒノミヤ:諏訪部順一

6月2日誕生,血型A型,身高182公分,體重71公斤。能力目前未知,原本是被關在超能力者專用監獄『デッドロック』的日系青年,兩隻眼睛不同顏色。雖然平日總被當成獄友們賭博消遣用的人肉沙包,但是他自己似乎並不以為意……

.

本片敲定2013年1月7日正式開播,雖然故事從兵部京介的觀點切入並著重在他的活躍,可是動畫官網的【CHARACTER】單元並沒有把全部的潘朵拉成員秀出來。這是否代表著另一個平行世界?或者是敘述筑紫澪、玉置卡茲拉、火野賈利等人還沒加入『P.A.N.D.R.A』之前的時間點呢?各位不妨先來看看這支預告片,再來期待吧~

.

[youtube=http://www.youtube.com/watch?v=pQjWdEUi-98]

長達2分11秒的第一支動畫PV

.

TVA《THE UNLIMITED-兵部京介-》官方網站。

小學館《2013サンデーアニメプロジェクト》官方網站。

漫畫家椎名高志的個人網站:《椎名百貨店the web》。

※原作漫畫中文版由青文出版社所代理『楚楚可憐超能少女組』,已經發行第30集。

.

今天的第一位特別來賓:

121206(2) - カーチャ〔卡夏,Katja〕

カーチャ〔卡夏,Katja〕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