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201(2) – 原創故事場面大公開、劇場版《STAR DRIVER THE MOVIE》揭曉全新海報&預告片!

■劇場版.YouTube■
長達2小時30分的劇場版《スタードライバー THE MOVIE》最新海報、預告片堂堂公開!

.

121201(2) – 原創故事場面大公開、劇場版《スタードライバー THE MOVIE (STAR DRIVER THE MOVIE)》揭曉全新海報&預告片!

亮麗登場的男主角與四大巫女們

原始大小:1242×1200

.

五十嵐卓哉監督率領動畫公司「BONES」改編自元祖作品『STAR DRIVER 輝きのタクト』的大銀幕劇場版動畫《スタードライバー THE MOVIE》,先是在上個月中旬確定上映片長為2小時30分鐘,今天則是進一步發表第2張動畫海報與第2支正式預告片。嶄新原創的戰鬥場面,終於首度揭露在我們的眼前:

.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eXC7q_rkwOY

長達1分35秒的正式預告片第二彈

.

本片預定在2013年2月9日上映。劇場版故事將濃縮電視動畫版全部25話,並且追加第25話<僕たちのアプリボワゼ >完結篇之後的原創劇情。如今,從預告片可以一窺兩大『銀河美少年』男主角分別駕馭著Tauburn、Samekh現身在大都會的場景,屆時應可期待與電視動畫完結篇不相上下的決鬥場面喔~

.

劇場版《スタードライバー THE MOVIE》官方網站。

TVA《STAR DRIVER 輝きのタクト》官方網站。

.

今天的第一位特別來賓:

121201(2) - ルイズ・フランソワーズ〔露易絲·法蘭西斯,Louise Françoise le Blanc de la Vallière〕

ルイズ・フランソワーズ

〔露易絲·法蘭西斯,Louise Françoise le Blanc de la Vallière〕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