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126(1) – 電視動畫版《DOG DAYS》宣布將製播最新第三期,主角聲優眾人樂開懷!

■新番組.聲優■
電視動畫版《DOG DAYS》宣布將製播最新第三期,主角聲優眾人樂開懷!

由『魔法少女奈葉』之父都築真紀精心打造的「劍與魔法與獸耳娘」奇幻冒險動畫系列《DOG DAYS》,在歷經兩任動畫監督草川啓造西村純二的稱職指導之下,讓動畫迷充分融入這塊神秘的冒險仙境,也愈加期待動畫後續的故事發展。就在昨天,官方不僅盛大舉行『DOG DAYS 特別興業 -フロニャ祭2012-』,而且在舞台上正式發表這個大好消息!

.

121126(1) – 電視動畫版《DOG DAYS》宣布將製播最新第三期,主角聲優眾人樂開懷! (1/2)

這是活動『フロニャ祭2012』的宣傳插圖

原始大小:589×825

.

昨天有出席活動『フロニャ祭2012』特別來賓的聲優們,包括宮野真守堀江由衣水樹奈々小清水亜美高橋美佳子悠木碧竹達彩奈等人。他們幾人在舞台上分組「ビスコッティ共和国」、「ガレット獅子団領 」以及「パスティヤージュ公国」三個陣營,表演內容除了招牌歌曲的演唱之外,也玩起Talkshow、一邊唱歌一邊默數30秒、……等趣味遊戲,眾人玩得不亦樂乎。尤其到了最後宣布『第三期製作決定!』的那一刻,大家更是興奮莫名,台上台下都HIGH翻天。

.

121126(1) – 電視動畫版《DOG DAYS》宣布將製播最新第三期,主角聲優眾人樂開懷! (2/2)

後排左起:宮野真守、小清水亞美

前排左起:水樹奈奈、堀江由衣、高橋美佳子、竹達彩奈、悠木碧

活動結束之後,大家在後台開心合影留念。

.

在活動圓滿落幕之後,宮野真守(文章在這裡)、水樹奈々(文章在這裡)、竹達彩奈(文章在這裡)、悠木碧(文章在這裡)都分別在自己的部落格分享感想和幕後花絮。恭喜本片終於邁向<第3期>,期待動畫官網能夠早日更新進一步的情報。

↑ 聲優高橋美佳子的活動心得

.

↑ 漫畫家藤真拓哉的活動心得

.

TVA《DOG DAYS》系列官方網站。

.

◎「史努比之父」查爾斯·舒茲 Charles M. Schulz(90歲冥誕)、
搖滾天后蒂娜·透娜 Tina Turner(73)、
《保健室阿姨探案》《超靈能少女》原作漫畫家宮脇明子(54)、
《不可思議的法則》漫畫家岸大武郎(49)、
《備長TAN》《海貓鳴泣時》人物設計師兼插畫家江草天仁(34)、
聲優高木礼子(39)、福山潤(34)、加藤英美里(29)、
聲優伊藤かな恵(26)、生田善子(24)的生日!

.

今天的壽星們

091228 - 緒方理奈〔Rina OGATA〕

緒方理奈〔Rina OGATA〕

「今天就破例為你唱一首歌吧

.

121030(3) - HMX-17a イルファ〔Ilfa〕

HMX-17a イルファ〔Ilfa〕

「好開心啊

.

今天的風雲人物:

121126(1) - ベネディクティン〔利口酒,JING GIRL: Benedictine / Bénédictine〕

ベネディクティン〔利口酒,JING GIRL: Benedictine / Bénédictine〕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