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台灣插畫家Shinia在《pixiv》於17日:《東方》秋穣子、秋静葉!
  2. 台灣插畫家LOIZA在《pixiv》於15日:《百鬼夜行》山海經-應龍!
  3. 台灣插畫家PAPARAYA在部落格《PAPARAYA is inside》於本日:《閻羅相》製作途中報告!
  4. 台灣插畫家御晨(Wuduo)在部落格《WUDUO STUDIO》於17日:《BOSS SLAYER》官網特製大桌布!
  5. 台灣插畫家REI在《pixiv》於11日:《我的老闆娘哪有這麼可愛?》続・とあるイベントのスタッフ達を描いてみた!
  6. 漫畫雜誌《週刊少年 Sunday》的漫畫家專欄TOP繪:東毅、大高忍、田口ケンジ、ひらかわあや更新!
  7. 動畫公司GAINAX官方網站的TOP繪:《天元突破グレンラガン》慶祝誕生五週年 by 漫畫家遠藤海成
  8. 人物設計師鈴木典孝的個人網站《ロボとてんこ》11月份的TOP繪第2彈:作蛋包飯的女僕りつこ(仮)!
  9. 漫畫家「上山道郎」的部落格《別冊兄弟拳Blog》在11日:《刀劍神域 SAO》沙灘上的比基尼リーファ!

  10. 漫畫家若木民喜的部落格《HoneyDipped》在13日:《神のみぞ知るセカイ》困惑的エルシィ!
  11. 人物設計師平松禎史在《twitter》於16日:《福音戰士新劇場版:Q》首映之前倒數6小時!
  12. 人物設計師椛島洋介在《twitter》於15日:渡辺麻友《ヒカルものたち》最新單曲的動畫版造型!
  13. 人物設計師羽山淳一在《twitter》於15日:《JOJO的奇妙冒險》Part3男主角、空条承太郎!
  14. 漫畫家なもり在《twitter》於本日:《ゆるゆり》披著圍巾的赤座あかり!
  15. 動畫監督難波日登志在《twitpic》於17日:《GOSICK》親愛的アブリル!
  16. 漫畫家村田雄介在《twitpic》於17日:《ワンパンマン》地獄のフブキ & 戦慄のタツマキ!
  17. 漫畫家「真島ヒロ」在《twitter》於17日:《FAIRY TAIL 魔導少年》性感魔導師ラキ、慶祝幕後代言人「葉山いくみ」的生日!

  18. 漫畫家浦瀬しおじ在《twitpic》於17日:《福音戰士新劇場版:Q》貳號機發威!
  19. 人物設計師コヤマシゲト在《twitpic》於11日:吃著Pocky巧克力的體育系女生!
  20. 漫畫家椎名高志在《twitpic》於17日:《楚楚可憐超能少女組》三人大合照!
  21. 插畫家織音在《twitpic》於15日:這是我專屬的宇宙薩克!
  22. 插畫家コザキユースケ在《twitpic》於14日:時髦的太陽神阿波羅!
  23. 漫畫家星野リリィ在《twitpic》於11日:慶祝今天是 Pocky 巧克力之日、擬人化姊妹花登場!
  24. 人物設計師西田亜沙子在《twitpic》於12日:《MAGI 魔奇少年》帥帥的ジュダル!
  25. 漫畫家井荻寿一在《twitpic》於12日:床上的慵懶眼鏡娘!
  26. 漫畫家「五十嵐藍」的部落格《IGATZ》在9日:《ワールドゲイズ クリップス》一頭俏麗短髮的無口女學生 (2003×2734)!

  27. 原畫師中村豊在《twitpic》於17日:《福音戰士新劇場版:破》準備暴走的初號機!
  28. 原畫師西川伸司在《twitpic》於16日:《宇宙戰艦大和號2199》蹲坐著的ミーゼラ・セレステラ!
  29. 漫畫家高畑ゆき的官方網站《FLIPFLOPsONLINE》設計大改版:《スズログ》穿上金魚泳裝的鈴絽!
  30. 插畫家和狸ナオ的個人網站《CascadE》於13日:書桌上的貓食爭奪戰!
  31. 原畫師井関修一的部落格《egocoroking》在10日:《人類衰退之後》我 &《福音戰士新劇場版》碇真嗣!
  32. 【最終回】漫畫家みなもと悠的部落格《ミナモト×イズム》在13日:《ハルポリッシュ!》慶祝完結的主角大合照!
  33. 漫畫家真鍋譲治的部落格《かつ丼日記》於16日:OTL 爆死!
  34. 原畫師藤本さとる(藤本悟)的部落格《オトメノポリシー》在11日:《超時空要塞7》忘情演唱的米蓮·吉娜斯!
  35. 插畫家「結城辰也」的部落格《STUDIO S.D.T.》在本日:《刀劍神域 SAO》命運的邂逅之前(1920×1200)!

.

◎好萊塢男星歐文·威爾森 Owen Wilson(44)、
《怪醫黑傑克》動畫監督出崎統(69歲冥誕)、
《獸兵衛忍風帖》《時空英豪 HIGHLANDER》動畫監督川尻善昭(62)、
《超時空之鑰》《Xenosaga系列》遊戲製作人高橋哲哉(46)、
《魔法美少女》《裸神溫泉鄉》原作漫畫家百瀨武昭【百瀬武昭】(42)、
聲優西村ちなみ(42)、茅原實里【茅原実里】(32)、
聲優渡辺明乃(30)、河本啓佑(26)、原田ひとみ(??)的生日!

.

今天的風雲人物:

121118 - マージョリー・ドー〔瑪瓊琳·朵,Margery Daw〕

マージョリー・ドー〔瑪瓊琳·朵,Margery Daw〕

.

《猜猜我是誰? ~第251回~》

慶祝突破第250回、連續五週送分題、第2週!

他是一位動畫演出家、動畫監督、電影導演

他在大一就創立電影社團『映像芸術研究会』擔任社長,

所接收的社團學弟金子修介,之後成為《平成ガメラ系列》特攝大導演。

他在畢業後進入「竜の子プロ」,並靠著實力當上『タツノコ四天王』成員。

非常愛狗,曾經為了照顧生病中的寵物狗而,鬧到要辭去某片的監督。

除了狗狗以外,他也常常讓魚兒小鳥出現在動畫中。當然,各自代表不同的含義。

他也是重度的軍武控,所以對於高橋良輔監督的《装甲騎兵ボトムズ》強烈推崇~

.

押井守〔Mamoru OSHII〕 2012 ver.

他就是

押井守

你答對了嗎?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