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116(3) – 「押井守」身兼導演、編劇的最新科幻電影《GARM WARS The Last Druid》將在2014年夏天上映!

■押井守.電影■
押井守身兼導演、編劇的最新科幻電影《The Last Druid:Garm Wars》將在2014年夏天上映!

很可惜、不是《機動警察》真人電影版(笑)……以《GHOST IN THE SHELL》、《攻殼機動隊2 INNOCENCE》等劇場版動畫而享譽國際的押井守監督,正式發表他的最新執導作《The Last Druid:Garm Wars》,本片與2001年的前作《アヴァロン (Avalon)》一樣採取跨國製作,而且瞄準2014年夏天全球公映

.

本片不僅有日本動畫公司「プロダクション I.G (Production I.G)」擔綱製作,而且還有加拿大的電影製片公司「The Nakamura Group Advantage, Inc.」一同參與。後者創立於2009年,總部位於加拿大多倫多。這兩家集團是在今年9月共同出資,於加拿大當地設立子公司「Production I.G Canadian Bureau」,專門負責電影的拍攝與代理發行業務--本片即是他們的公司處女作

.

值得一提的是,《The Last Druid:Garm Wars》將是動畫公司Production I.G成立以來的首部真人電影作品。尤其又打著押井守的招牌名號,讓本片未開拍先轟動。此外,本片將由國外演員挑大樑演出,而且全程英語發音。這樣的安排,與記者會上所宣布『瞄準全球50國上映』的戰略目標不謀而合。

.

監督/腳本:押井守

監督補:佐藤敦紀

英語版腳本:Geoffrey Gunn

.

本片的核心製作三巨頭已經出爐。其中,負責擔任監督補佐的佐藤敦紀不僅是一位資深的特攝總監,而且和押井守私交甚篤。他陸續負責過押井守監督電影如《Avalon》、《攻殼機動隊2 INNOCENCE》、《真・女立喰師列伝》、《突擊少女 ASSAULT GIRLS》,以及《28 1/2 妄想の巨人》等作品的特效顧問(VFXスーパーバイザー)或是攝影監督。在兩人絕佳的合作默契之下,讓本片的CG特效場面值得期待。

.

關於本片的故事,會以完全虛構的異世界時空『ANNWN』為事件舞台。這個世界上的人類被稱為『ガルム (Garm)』,但是他們全部都是複製人。這群複製人總共分成三大種族,彼此之間互相爭奪空氣、土地、水源,與科技。本片的女主角カラ屬於其中一個種族『コルンバ』,他在歷經長期的戰鬥生活以後,突然決定離開殘酷的戰場,奔向荒野中流浪。這樣的心念一轉,將使他陰錯陽差挖掘出『複製人 Garm』存在世上的驚人秘密。

.

一說到『Garm』這個詞,長期研究押井守作品的人應該會聯想到90年代後半,有一部胎死腹中的未完成作G.R.M. THE RECORD OF GARM WAR(ガルム戦記)》。《ガルム戦記》是由押井守監督率領Production I.G製作,結合真人演出、特攝、動畫的大銀幕企劃,當時曾經一度完成宣傳母片(Pilot Film),可惜到了2000年左右卻因資金籌措問題而宣告終止……

.

如今,本片打著一模一樣的《Garm》旗號,究竟是不是上述夢幻逸品的嶄新甦生之作呢?或者只是片名類似、劇情風格卻截然不同的全新電影呢?本片的後續動向令人關注。今後若有任何更新情報,我也會隨時通知各位~

.

今天的第二位特別來賓:

121116(3) - 風林寺美羽〔Miu Furinji〕

風林寺美羽〔Miu Furinji〕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