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115(2) – 地球軍不敵稀世魔女、輕小說改編好萊塢電影《All You Need Is Kill》提前到2014/3/7上映!

https://c1.staticflickr.com/9/8481/8187392107_1cb02cbb23_z.jpg■電影■
好萊塢真人電影版《All You Need Is Kill》上映日期提前一週到2014年3月7日!

日本小說家桜坂洋(櫻坂洋)的同名代表作《All You Need Is Kill》由「華納兄弟」取得真人版電影的改編權,而且交由動作片《神鬼認證》、《史密斯任務》導演道格·李曼 (Doug Liman)負責。第一枚電影劇照已經在五天前公開,倒是電影首映日在此時突然做出變更:

.

(原著小說角色:桐谷啓二)

121110(3) - 由「湯姆·克魯斯 (Tom Cruise)」主演之輕小說改編2014年電影《All You Need Is Kill》公開第一張爆炸性劇照!

Lt. Col. Bill Cage:湯姆·克魯斯(Tom Cruise)

原始大小:637×876

.

本片的上映日期確定從原先的2014年3月14日提前一週、來到2014年3月7日。根據官方的說法,原來是要避開「迪士尼」的年度奇幻大片《Maleficent (女巫與睡美人)》。這部電影的片名來自於經典名著《睡美人》劇中的邪惡巫婆,而且是由女星安潔莉娜·裘莉(Angelina Jolie)領銜主演,故事劇情雖然尚未揭曉,但應該會依循《睡美人》的世界觀……既然「華納兄弟」在深思熟慮之後作此決定,儘管看似高下立見,但我們能夠提前觀賞到《All You Need Is Kill》也算是好消息一樁啦XD

.

121115(2) - 地球軍不敵稀世魔女、輕小說改編好萊塢電影《All You Need Is Kill》提前到2014/3/7上映!

當勇猛的地球軍面對稀世的魔女,還是得小心應戰……

原始大小:660×960

.

另外,《All You Need Is Kill》的演員陣容也確定追加一位男星Kick Gurry、一位女星Charlotte Riley。目前只知道Kick飾演一位士兵「Griff;Charlotte則扮演一個女兵。本片正在英國倫敦如火如荼拍攝中,在等待更新情報之餘,不妨先來讀讀青文出版社公開的『免費線上試閱』內容吧~

.

原著小說家桜坂洋的個人twitter:《sakurazaka》。

原作小說插畫家安倍吉俊的個人網站:《AB’s HOMEPAGE》。

※原作小說中文版由青文出版社代理,全1集完結。

.

今天的特別來賓:

121115(2) - 潮崎渚〔潮崎渚,Nagisa Shiozaki〕

潮崎渚〔潮崎渚,Nagisa Shiozaki〕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