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112(3) – 預定明年春天上映的劇場版《命運石之門 負荷領域的既視感(Déjà vu)》推出第一支預告片!【25日更新】

■劇場版.YouTube■
預定明年春天上映的劇場版《シュタインズ・ゲート 負荷領域のデジャヴ》推出第一支電視廣告!

由音樂兼遊戲製作公司「5pb.」和美少女遊戲會社「Nitro+」共同企劃的想定科学ADV第二彈《Steins;Gate (シュタインズ・ゲート)》繼去年的電視動畫版之後,將要上映大銀幕動畫版劇場版 STEINS;GATE 負荷領域のデジャヴ》。就在上週末,本片的第一支預告片堂堂公開!

.

【高解析度】121008(4) – 劇場版《命運石之門 負荷領域のデジャヴ》將在2013年春天上映、故事大意與海報出爐! (2/2)

第一張劇場版海報,兩個不同表情的牧瀬紅莉栖耐人尋味。

原始大小:671×1000

.

本片故事發生的時間點就在原作劇情<TRUE END>之後,是完全原創的事件喔。尤其是官方標語打著『即將收斂到前所未見的結局--』(原文:まだ誰も見たことのない結末へと収束する――)宣傳旗號,以及充滿遐想的首張劇場版插圖,讓人不禁為本片的內容既好奇又期待。

.

[youtube=http://www.youtube.com/watch?v=qFn4_fHCGTc]

點選1080P,觀賞長約16秒的TV Spot第一彈!

.

《命運石之門 負荷領域的既視感(Déjà vu)》敲定於2013年春天正式上映幕後的製作群和主角聲優陣容都由電視動畫版的原班人馬繼續出任,相信品質自然有保證。如果劇場版有新角色的話,也希望官方能儘早揭曉,來把驚喜帶給大家囉~

.

【25日更新】

[youtube=http://www.youtube.com/watch?v=cMppAyG7YxA]

點選720P,觀賞長達1分59秒的第一支前導預告片!

.

劇場版《シュタインズ・ゲート 負荷領域のデジャヴ》官方網站。

TVA《STEINS;GATE(シュタインズ・ゲート)》官方網站。

原作電玩《STEINS;GATE》官方網站。

.

今天的第二位特別來賓:

121112(3) - 崔亦菲〔ツィ・イーフェイ,Cui Yifei〕

崔亦菲〔ツィ・イーフェイ,Tsui Yifei〕

2 thoughts on “121112(3) – 預定明年春天上映的劇場版《命運石之門 負荷領域的既視感(Déjà vu)》推出第一支預告片!【25日更新】

  1. 不知道台灣有沒有機會上映>”<
    突然發現最近每次有劇場版出都會說這句XD
    今年的劇場版都真的太誘人了(流口水)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