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110(3) -「湯姆·克魯斯」主演 輕小說改編2014年電影《All You Need Is Kill》公開第一張劇照!

■電影■
湯姆·克魯斯領銜主演之輕小說改編電影《All You Need Is Kill》公開第一張場面劇照!

日本小說家桜坂洋(櫻坂洋)的同名代表作《All You Need Is Kill》,最早是在2010年4月8日由「華納兄弟」取得真人版電影的改編權,而且交由《神鬼認證》、《史密斯任務》等動作片導演道格·李曼 (Doug Liman)負責執導。本片先在10月初發表了劇中男女主角的演員名單,如今終於推出第一枚電影劇照:

.

(原著小說角色:桐谷啓二)

121110(3) - 由「湯姆·克魯斯 (Tom Cruise)」主演之輕小說改編2014年電影《All You Need Is Kill》公開第一張爆炸性劇照!

Lt. Col. Bill Cage:湯姆·克魯斯(Tom Cruise)

原始大小:637×876

.

從這張劇照可以看到湯姆·克魯斯穿著戰鬥裝備,在猛烈砲火中奮鬥一戰的震撼場面。另外根據「華納兄弟」公開的劇情大鋼,劇中的外星生命體名稱雖然從原著的『GITAI』變更為『Mimics』,但是『地球人 VS. 外星人』的戰爭遊戲主軸維持一樣。小說所描述的殘酷戰場氣氛,已經藉由這張照片散發開來。

.

本片已經確定在2014年3月14日(白色情人節)全球首映。距離電影首映還有一段時間,大家不妨先來讀讀青文出版社公開的『免費線上試閱』內容,再來期待官方的更新情報囉~

.

原著小說家桜坂洋的個人twitter:《sakurazaka》。

原作小說插畫家安倍吉俊的個人網站:《AB’s HOMEPAGE》。

※原作小說中文版由青文出版社所代理,全1集完結。

.

今天的第二位特別來賓:

121110(3) - 朝霧陽子〔Yohko Asagiri〕

朝霧陽子〔Yohko Asagiri〕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