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024(2) – 動畫《交響詩篇AO》最終回<第23、24話>敲定11/19首播!究竟「安妮莫內」登場悲願能否達成?

■新番組.最終回■
電視動畫版《エウレカセブンAO》完結篇<第23、24話>敲定11月19日首播!

京田知己監督率領「BONES」原班人馬鼎力製作,作為2007年TVA『交響詩篇エウレカセブン (交響詩篇艾蕾卡7)』正宗續集的電視動畫《エウレカセブンAO -ASTRAL OCEAN-》,在播出第22話之後歷經了這一個月來的暫停休息,終於要在11月份迎來最終完結篇啦!

.

121024(2) – 動畫《エウレカセブンAO (交響詩篇AO)》最終回<第23、24話>敲定11-19首播!究竟「安妮莫內」登場悲願能否達成?

安妮莫內(アネモネ):「呵呵呵♥,我終於拿到《AO》的配音腳本啦♥」

諾亞(ノア):「?」

蘭頓(レントン):「啊!好久不見啦~★ 那個喔,聲優配音和母片剪接早就都完成了喔★」

.

安妮莫內:「……你是誰啊?你的聲音好像在哪邊聽過。」

蘭頓:「……當我沒說,我只是一個路過的銀河美少年而已★」

.

安妮莫內:「也請大家支持《劇場版 STAR DRIVER》喔!殺必死☆ 殺必死☆」

本漫畫由吉田健一所繪製

原始大小:800×1247

.

根據新聞稿,第23、24話確定將在11月19日一起播出,由人物設計師吉田健一大力推薦的前作女主角『アネモネ』到底有沒有機會在這最後兩集如願登場呢?距離放送日只剩不到一個月,咱們等著瞧吧(笑)

.

TVA《エウレカセブンAO》官方網站。

.

今天的第一位特別來賓:

121024(2) - フレア・ブラン〔Fleur Blanc〕

フレア・ブラン〔Fleur Blanc〕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