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022(1) – 『魔法禁書目錄外傳』電視動畫版第2期《科學超電磁砲S》情報公開!「御坂美琴」出馬再披戰袍!

■新番組.聲優■
電視動畫版《とある科学の超電磁砲》確定將製播第二期!

由漫畫家冬川基所連載、屬於「魔法禁書目錄」外傳的漫畫作品《とある科学の超電磁砲》已經在2009年10月推出了同名電視動畫版,而且在動畫監督長井龍雪、腳本家水上清資等豪華製作團隊的鼎力改編之下,不僅充分發揮每一位登場角色的個人魅力,而且藉由前呼後應的劇情鋪陳、漂亮回收的故事伏筆,讓這部動畫版播畢至今仍然擁有超高的人氣。

.

121022(1) – 『魔法禁書目錄外傳』電視動畫版第2期《とある科学の超電磁砲S (科學超電磁砲S)》情報公開!御坂美琴再度披上戰袍! (1/2)

原作漫畫第8卷的封面插圖

原始大小:506×720

.

就在前作OVA第13′話 – 炎天下の撮影モデルも楽じゃありませんわね。》誕生後闊別將近兩年的時間,官方終於在上週末的大型活動『電撃20年祭』現場正式發表本片的消息!第二期的片名敲定為《とある科学の超電磁砲S》,而且主角聲優們當然是原班人馬繼續出任啦!(伊藤かな恵感言豊崎愛生感言新井里美感言。)

.

121022(1) – 『魔法禁書目錄外傳』電視動畫版第2期《とある科学の超電磁砲S (科學超電磁砲S)》情報公開!御坂美琴再度披上戰袍! (2/2)

飾演「最後之作」的聲優日高里菜,在後台興奮自拍!

(另外,他的部落格自即日起關閉,請大家注意……)

.

接下來,官方也將在本週六(27日)發行的漫畫雜誌「月刊コミック電撃大王 12月号」公布詳細的製作人員和故事大綱。正好原作漫畫單行本第8集也會在當天首賣(請見上圖),真是雙喜臨門。希望《科學超電磁砲S》能夠由同一批製作群來擔綱,並期待動畫官網也能釋出更多情報喔~

.

動畫版《とある科学の超電磁砲》官方網站。

※中文版由台灣角川代理『魔法禁書目錄外傳 科學超電磁砲』,已經發行第7集。

.

◎《捍衛戰警》《古墓奇兵:風起雲湧》電影導演簡·德·邦特 Jan de Bont(69)、
好萊塢男星克里斯多夫·洛伊 Christopher Lloyd(74)、
好萊塢男星傑夫·高布倫 Jeff Goldblum(60)、
《銀河英雄傳說》《創龍傳》原著小說家田中芳樹(60)、
《魔法戀愛冰淇淋》漫畫家水瀨依都流【水瀬いつる】(37)、
聲優丸山裕子(66)的生日!

.

今天的壽星們

080821 - 愛野美奈子〔Minako Aino,Sailor Venus〕

愛野美奈子〔Minako Aino,Sailor Venus〕

「就讓我這個壽星來殺必死、殺必死

.

121022(1) - ムギナミ〔Muginami〕

ムギナミ〔Muginami〕

「哇~我好高興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