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022(4) – 3D立體好萊塢電影《IRON MAN 3》(鋼鐵人3)第一支預告片的預告片(笑)、首張宣傳海報同步公開!

■3D立體.電影.YouTube■
電影續集《IRON MAN 3 (鋼鐵人3)》第一支預告片的預告片、首張海報同步公開!

改編自美國大手漫畫出版集團「驚奇漫畫 Marvel Comics」旗下的超級英雄,由男星小勞勃·道尼(Robert Downey Jr.)領銜主演的最新電影《IRON MAN 3 (鋼鐵人3)》,在今天正式公開第一張宣傳海報以及第一支預告片的宣傳廣告,讓大家可以搶先欣賞:

.

121022(4) – 3D立體好萊塢電影《IRON MAN 3》(鋼鐵人3)第一支預告片的預告片(笑)、首張宣傳海報同步公開!

本片的第一張電影海報!

原始大小:1055×1600

.

《IRON MAN 3》將為『復仇者聯盟』各大英雄的電影續集打響第一砲,而且還將後製為3D立體版,預定於2013年5月3日全球問世。本片不但是系列之中第一部由美國、中國大陸一同合資的英雄電影,而且正在大陸、美國佛羅里達等地拍攝中。官方在今天公開首支預告片的精采場面搶先看,並且將在後天全球首播這一支預告片的完整版,敬請期待!

.

[youtube=http://www.youtube.com/watch?v=MjTNhL1gheg]

點選1080P,觀賞長約17秒的預告片宣傳廣告!

.

另外,也請大家多多期待嶄新的2013年日本動畫版《鋼鐵人:噬甲病毒崛起 (Iron Man: Rise of Technovore)》續集長片喔!

.

電影『鋼鐵人3』全球官方網站。

Marvel電影世界觀時間線整理!

.

今天的第三位特別來賓:

121022(4) - 常守朱〔Akane Tsunemori〕

常守朱〔Akane Tsunemori〕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