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022(5) – 動畫版《機動戰士鋼彈UC》第6話<宇宙與地球>確定2013/3/2隆重上映、首張宣傳海報大公開!

■OVA.劇場版■
OVA《機動戰士鋼彈UC》第6話<宇宙と地球と>確定將在2013年3月2日正式上映!

改編自作家福井晴敏同名代表作的OVA動畫版《機動戦士ガンダムUC(ユニコーン)》,就在第五卷『黒いユニコーン (黑色獨角獸)』公開五個月之後的現在。episode 6「宇宙(そら)と地球(ほし)と」不僅公開第一枚動畫海報,而且也揭曉首映日如下:

.

121022(5) – 動畫版《機動戰士鋼彈UC》第6話<宇宙與地球>,確定2013/3/2隆重上映、首張宣傳海報大公開!

本片的首張宣傳插圖

原始大小:480×640

.

本片故事將要描述,由於有新吉翁殘黨『帶袖的』頭領弗爾·伏朗托(フル・フロンタル)的介入,所以讓『擬阿卡馬號』得以順利逃離地球聯邦軍的圍攻。但也因為如此,讓他們不得不投靠在『帶袖的』同一戰線。弗爾·伏朗托一心只想知道能夠取得『拉普拉斯之盒』的座標,如此才有機會擊倒聯邦。巴納吉、奧黛莉兩人從他的口中得知隱藏在拉普拉斯之盒背後的殘酷事實,都掩不住內心的震驚……

.

就在這個時候,有一艘聯邦前哨艦悄悄駛近『擬阿卡馬號』,卻偏偏被下令擊沉。這起事件是否意味著『擬阿卡馬號 vs.  帶袖的』雙方的休兵關係破裂?讓巴納吉一行人在此刻陷入兩難。可惜時間片刻不停留,時代的洪流即將把他們推入無情的終焉……

.

動畫版《機動戰士鋼彈UC》第6話<宇宙與地球>已經敲定2013年3月2日公開,並且包含了戲院首映、網路首播、BD / DVD發售等多種方式。希望再過不久就能看到預告片囉~

.

動畫版《機動戰士鋼彈UC》官方網站。

動畫版《機動戰士鋼彈UC(Unicorn)》位於台灣【群英社】的中文網站。

.

今天的第四位特別來賓:

121022(5) - 桐ヶ谷直葉〔桐谷直葉,Suguha Kirigaya〕

桐ヶ谷直葉〔桐谷直葉,Suguha Kirigaya〕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