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009(4) – 預定2013/2/13上映的劇場版《魔法禁書目錄 安迪米昂的奇蹟》公佈3位新角色聲優人選!

■劇場版.聲優■
預定明年2月23日上映的劇場版《とある魔術の禁書目録 エンデュミオーンの奇跡》公佈新角色聲優人選!

輕小說家鎌池和馬(鎌池和馬)的出道代表作《とある魔術の禁書目録》就在改編成多部電視動畫版之後,即將獻映大銀幕劇場版《とある魔術の禁書目録 エンデュミオーンの奇跡 (Endymion 安迪米昂的奇蹟)》。就在『C82』期間推出最新預告片之後,官方進一步在日前的「電撃文庫 秋の祭典2012」發表了劇場版原創角色的聲優人選:

.

シャットアウラ=セクウェンツィア日笠陽子

レディリー=タングルロード佐倉綾音

鳴護アリサ三澤紗千香

.

120702(3) - 萬眾矚目的劇場版《とある魔術の禁書目録 (魔法禁書目錄)》宣布2013/2/23堂堂上映!

本片的宣傳插圖,正中央的新角色究竟是三位之中的哪一位呢?

↑ 而且,人氣番外編《科學超電磁砲》的知名角色也會在本片中亮相喔!劇場版的片名取古希臘神話的俊美牧羊男子Endymion,這個名稱在劇中則專指『學園都市』即將完工的最新設施『宇宙電梯』。本片將在2013年2月23日正式上映,各位可以從這支預告片欣賞這3位新角色,順便來猜猜看誰是誰吧:

.

[youtube=http://www.youtube.com/watch?v=NN2fBRNqdWs]

點選1080P,觀賞長約36秒的特報第一彈!

.

動畫版《とある魔術の禁書目録》系列官方網站。

原作小說插畫家灰村キヨタカ的個人網站:《rainbow spectrum》。

※原作小說中文版由台灣角川所代理『魔法禁書目錄』,已經發行【新約】第2集。

.

今天的第三位特別來賓:

121009(4) - コマチ・キョウ〔科瑪琪·京,Kyo Komachi〕

コマチ・キョウ〔科瑪琪·京,Kyo Komachi〕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