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007 – TOP繪啟示錄

  1. 台灣漫畫家咖哩東的部落格《東的汎用人型實驗不拉格》在9/30:「釣魚台」擬人化、《義呆利》大陸日本台灣一起亂入!
  2. 【WEB連載】台灣漫畫家古怪子的部落格《古怪筆記本》在6日:寶島研究日誌、第2回!
  3. 台灣插畫家PAPARAYA的部落格在5日:《御蟲師》卷貳封面 + 繪圖流程!
  4. 台灣漫畫家魚生的部落格《魚生ㄉ家》在4日:褲子穿不好姊妹、南半球出來打招呼!
  5. 台灣漫畫家組合爆野家在《pixiv》於2日:《Ib》タナちゃん!
  6. 台灣插畫家御晨(Wuduo)在《pixiv》於本日:《聖剣伝説3》デュラン!
  7. 漫畫雜誌《週刊少年 Sunday》的漫畫家專欄TOP繪:東毅、大高忍、田口ケンジ、ひらかわあや、畑健二郎更新!
  8. 台灣插畫家「Shinia」的部落格《慢性自殺》在本日:《初音未來香港&台灣首次演唱會 “MIKUPA♪”》ミクマジ天使!

  9. 動畫公司GAINAX官方網站的TOP繪:《めだかボックス アブノーマル》雙面人、黑神目高 by 總作畫監督清丸悟
  10. 插畫家片平まさし的部落格《まるかたBlog》在4日:《東方》幼幼女版(笑)レミリア・スカーレット!
  11. 漫畫家若木民喜的部落格《HoneyDipped》在3日:《神のみぞ知るセカイ》紙箱中的小小エルシィ!
  12. 漫畫家上山道郎的部落格《別冊兄弟拳Blog》在4日:《ココロコネクト》眼鏡娘ver. 稲葉姫子、《だから僕は、Hができない。》大倉美菜!
  13. 漫畫家真島ヒロ在《twitter》於6日:《FAIRY TAIL 魔導少年》騎著重型機車兜風的哈比!
  14. 漫畫家或十せねか在《twitpic》於6日:《Brandish ブランディッシュ》淫魔ツィスカ的親筆簽名板!
  15. 插畫家CHANxCO在《twitpic》於5日:《軍火女王》蔻蔻、約拿雙拍擋!
  16. 人物設計師「石野聡」在《twitter》於2日:《東京喵喵》展現燦爛笑容的薄荷喵喵、藍沢ミント!

  17. 漫畫家星野リリィ在《twitpic》於4日:《網球王子》跡部景吾 HAPPY BIRTHDAY(1200×700)!
  18. 人物設計師椛島洋介在《twitter》於4日:《テニスの王子様》跡部景吾、祝你生日快樂!
  19. 人物設計師中村悟在《twitpic》於本日:《攻殼機動隊》德古沙、草薙素子的側臉!
  20. 插畫家織音在《twitpic》於4日:《超人力霸王雷歐》和宇宙怪獸『円盤生物』搏鬥的レオ!
  21. 漫畫家田中ユタカ在《twitpic》於6日:《魔法少女小圓》恭喜佐倉杏子勇奪『心に残ったセリフ』網友票選第一名!
  22. 總作畫監督堀内博之在《twitpic》於6日:《火影忍者 -疾風傳-》自行車女孩、小櫻!
  23. 漫畫家井荻寿一在《twitpic》於6日:《人造人間009》島村ジョー!
  24. 人物設計師「平松禎史」在《instagram》於6日:雙手撩起裙襬、捧著果物的女孩子!

  25. 人物設計師加々美高浩在《twitter》於4日:《直撃地獄拳 大逆転》甲賀龍一!
  26. 人物設計師谷口淳一郎在《twitpic》於3日:《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單手指著嘴唇的暁美ほむら!
  27. 動畫監督大張正己在《twitter》於2日:《機動戰士鋼彈AGE》ゼイドラ的踢腿必殺技!
  28. 人物設計師羽山淳一在《twitter》於本日:《假面騎士Super 1》仮面ライダースーパー1!
  29. 原畫師立石聖在《pixiv》於9/30:《鉄拳》自信滿滿的リリ!
  30. 人物設計師小池智史的部落格《pikapi_n》在本日:《戦姫絶唱シンフォギア》四位女主角的親筆簽名板!
  31. 人物設計師吉田健一的個人網站《gallo44》在6日的TOP繪:《エウレカAO》第22話幕後,一起打招呼的エウレカ、アネモネ!
  32. 漫畫家「井上淳哉」的個人網站《stHISEKUTTA》睽違16個月的TOP繪:《BTOOOM! 驚爆遊戲》坐在碼頭上的比基尼ヒミコ!

.

◎《天國餐館》原作漫畫家佐佐木倫子【佐々木倫子】(51)、
《吸血鬼同盟》《箱館妖人無賴帖-秘女神》原作漫畫家環望(46)、
《幸運☆星》原作漫畫家美水かがみ(35)、
歌手冰室京介【氷室京介】(52)、石田燿子(39)、
聲優渡邊久美子【渡辺久美子】(47)、愛河里花子(45)、
聲優青木誠(37)、MAKO(26)的生日!

.

今天的風雲人物:

121007 - 風音日和〔Hiyori Kazane〕

風音日和〔Hiyori Kazane〕

.

《猜猜我是誰? ~第246回~》

他是一位動畫演出家、動畫監督

從七零年代後期進入業界以來,他一直都在貫徹自己的分鏡、演出手法。

他擅長透過畫面、音樂來表現動畫角色的心理狀態,

因此,對話的內容並不能完全表達角色真正的想法。

這是他的獨特演出風格,但常常遭來褒貶不一的極端評論。

儘管如此,他還是擁有許多死衷的作畫迷粉絲。

他的動畫執導代表作,包括:

《劇場版 七龍珠Z 系列》、《劇場版 聖鬥士星矢》、《流星花園》、

《キャシャーン Sins》與《食夢者瑪莉》等等動畫作品~

.

山内重保〔山內重保,Shigeyasu YAMAUCHI〕 2012 ver.

他就是

山内重保

你答對了嗎?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