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004(1) – 動畫監督「湯浅政明」SM拳擊戀愛新片《Kick-Heart》向全民募資,你有機會和「押井守」共進晚餐!

■新企劃.社會.業界.押井守■
動畫監督湯浅政明的SM拳擊戀愛動畫短片《Kick-Heart》開放募資中!

以《心靈遊戲 MIND GAME》、《カイバ》而備受注目的動畫奇才湯浅政明(湯淺政明),這次再出奇招,不僅宣布將和國際知名的動畫公司「Production I.G」合作一部原創新動畫《Kick-Heart (キックハート)》,而且破天荒在歐美知名的新專案公開募資(Crowd funding)情報網站【Kickstarter.com】開放受理全球網友一同來出資響應!

.

121004(1) – 動畫監督「湯浅政明」SM拳擊戀愛新片《Kick-Heart》向全民募資,你有機會和「押井守」共進晚餐! (1/3)

.

根據官方的介紹,《Kick-Heart》將描述兩位拳擊手之間的愛情故事。有趣的是,男主角是一個被虐待狂(ドM),女主角則是一位虐待狂(ドS)。究竟兩人在拳擊場上邂逅之後會擦出什樣的特殊火花?如果計畫成行,湯浅政明監督將會利用大約10分鐘的片長來述說這段奇妙的戀愛故事。

.

121004(1) – 動畫監督「湯浅政明」SM拳擊戀愛新片《Kick-Heart》向全民募資,你有機會和「押井守」共進晚餐! (2/3)

男女主角的造型設計稿

.

【STAFF】

原作/監督/原畫:湯浅政明(Masaaki Yuasa)

人物設計/原畫:三原三千夫(Michio Mihara)

色彩設計/原畫:チェ・ウニョン(EunYoung Choi)

美術:Kevin Aymeric

音樂/音響監督:オオルタイチ

專案顧問/監修:押井守

動畫製作:Production I.G

.

121004(1) – 動畫監督「湯浅政明」SM拳擊戀愛新片《Kick-Heart》向全民募資,你有機會和「押井守」共進晚餐! (3/3)

照片左起:Kevin、湯浅政明、三原三千夫、チェ・ウニョン

原始大小:700×469

.

《Kick-Heart》已經從本月1日開始接受全世界的網友們贊助。募款目標為15萬美元,募集資金期限到本月31日截止,有興趣的人歡迎到以下網址貢獻出你的一份心意。假若目標如期達成,製作單位還將特別依照捐款的等級來一一發贈相關的回禮:

.

本片的募款網頁

【出資者回禮(Bakers),寫在網頁的右側邊攔】

$5 以上:

謝謝您的出資 <3 ♥

$15 以上:

免費下載 480P 完整影片。

$30 以上:

免費下載 720P 完整影片。

$45 以上:

免費下載 720P 完整影片,免費下載『人物設計資料 & 分鏡表 & 背景美術資料』PDF檔案。

$60 以上:

承上贈禮,加贈 Blu-ray Disc 一枚(日語發音、英文可隱藏字幕)。免費下載 480p 幕後花絮影片。

$100 以上(限量250份):

承上贈禮,並認定為『銀贊助 (Silver Sponsor)』。動畫官網刻上大名,加贈特製明信片8枚。

$250 以上(限量100份):

承 $60 贈禮,並認定為『金贊助 (Gold Sponsor)』。動畫官網刻上大名,免費下載 720p 幕後花絮影片,加贈湯浅政明監督親筆簽名的「Giclée」高級複製畫。

$500 以上(限量50份):

承上贈禮,加贈『手繪原畫稿』約10~30張。

$1,000 以上(限量10份):

承上贈禮,加贈監督與製作群的親筆簽名「Giclée」高級複製畫共5枚、男主角『マスクマンM』的摔角頭套一個。

$10,000 以上(限量5份):

承上贈禮,並認定為『白金贊助 (Platinum Sponsor)』最高榮譽。動畫官網和動畫本編均一起刻上大名,免費招待東京兩天一夜『Production I.G 尊榮禮賓參訪』之旅,並且與湯浅政明押井守石川光久(社長)一同共進晚餐。

.

補充一下,本片的構想其實源自於湯浅政明監督在動畫情報雜誌「月刊アニメスタイル 第5號」(2011年12月發行)上的個人專欄【湯浅政明のコンナノ世界】所刊登的內容<第3回:リング上の怪人たち>。由於這個專欄本來就在連載監督的一些創意想法,所以當粉絲們見到其中一個構想能夠來挑戰動畫化,自然都會興奮期待囉。

.

儘管利用大眾公開募資(Crowd funding)的方式來完成一部作品是相當常見的事情,可是對於日本的動畫產業界而言卻是非常創新的集資辦法。由於前無古人,所以讓本片的未來動向備受關注。最後,就請大家一邊欣賞官方公開的第一支宣傳影片,一邊希望這個企劃能夠達成目標吧:

.

[youtube=http://www.youtube.com/watch?v=u-q8pUxhzM4]

點選1080P,觀賞2分36秒的『KickHeart PromoFull 1080p v5』!

.

新動畫『Kick-Heart』位於「Kickstarter」站內的官方網頁。

.

◎好萊塢女星蘇珊·莎蘭登 Susan Sarandon(66)、
《遊☆戯☆王 系列》原作漫畫家高橋和希(49)、
《Panty & Stocking with Garterbelt》動畫監督今石洋之(41)、
《いじめ 〜いけにえの教室〜》《いっしょに系列》動畫監督木村真一郎(??)、
聲優根谷美智子(47)、小山剛志(45)、笹島かほる(38)、
聲優高城元氣(32)、松原大典(28)、近木裕哉(??)的生日!

.

今天的壽星們

090811(1) - キディ・フェニル〔奇蒂·菲尼爾,Kiddy Phenil〕

キディ・フェニル〔奇蒂·菲尼爾,Kiddy Phenil〕

「有沒有勁辣咖哩口味的生日蛋糕啊

.

120326(1) - 堂島菜々子〔堂島菜菜子,Nanako Dojima〕

堂島菜々子〔堂島菜菜子,Nanako Dojima〕

「最喜歡哥哥了

.

今天的風雲人物:

121004(1) - 桃園奈々生〔桃園奈奈生,Nanami Momozono〕

桃園奈々生〔桃園奈奈生,Nanami Momozono〕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