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001(2) – 女性聲優「德永愛」已經在9/30幸福結婚,歸功《GA 藝術科美術設計班》動畫版牽線!

■聲優.婚訊■
女性聲優徳永愛已經在9月30日幸福結婚,歸功《GA 藝術科美術設計班》動畫版牽線!

以《GA 芸術科アートデザインクラス 系列》野田ミキ、《魔法遊戯》パドドゥ、《Canvas2 〜虹色のスケッチ〜》萩野可奈、《UG☆アルティメットガール》諸星つぼみ、……等動畫主角而知名的女性聲優徳永愛,昨天在部落格發表結婚喜訊,羨煞粉絲與一干業界好友!

.

121001(2) - 女性聲優「德永愛」已經在9/30幸福結婚,歸功《GA 藝術科美術設計班》動畫版牽線!

『我也趕上最近的聲優結婚潮囉

原始大小:826×1280

.

而且,跟他一起步入結婚禮堂的不是別人,正是當初一同參與製作電視動畫版《GA 芸術科アートデザインクラス (GA 藝術科美術設計班)》的幕後工作人員!此外,他也在部落格特別介紹這位好男人『喜歡野田ミキ(ノダちゃん)、喜歡瘋偶像、也喜歡我!』巧合的是,德永愛曾經在九零年代以『研修生』身分當過人氣偶像團體『東京勁舞娃娃』的成員,所以男方愛追星,女方是與有榮焉吧?(笑)

.

然後,德永愛在今天的部落格文章大大感謝各方好友如雪片般飛來的祝賀,並且向大家保證『今後也會繼續維持聲優的工作,希望能夠維繫這段緣分直到永遠~』讀到這段話真讓我感動,真是恭喜他新婚快樂!

.

☆ 業界好友們的由衷祝福 ☆

↑ 聲優門脇舞以 ← 他也在今天幸福發表『訂婚』喜訊

.

↑ 聲優あきやまかおる

.

聲優徳永愛的個人網站。

聲優徳永愛的部落格:《とくながあい -Heartful☆Community-》。

.

今天的特別來賓:

121001(2) - 藤村大河〔Taiga "Tiger" Fujimura〕

藤村大河〔Taiga “Tiger” Fujimura〕

2 thoughts on “121001(2) – 女性聲優「德永愛」已經在9/30幸福結婚,歸功《GA 藝術科美術設計班》動畫版牽線!

  1. 我很喜歡GA這作品, 也很覺得德永愛的聲音配野田很可愛, 不過德永愛她的作品真的好少.
    另外目前GA單行本已經出到5卷了, 真希望GA的動畫有二期.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