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930 – TOP繪神力

120930 – TOP繪神力

  1. 台灣插畫家Cait的部落格《Ca.I.ta》在25日:《我的朋友很少》殘念馬尾娘、柏崎星奈(1920×1200)!
  2. 台灣插畫家PAPARAYA的部落格在24日:《金光布袋戲 黑白龍狼傳》爆帥的藏鏡人!
  3. 台灣插畫家御晨(Wuduo)在《pixiv》於24日:Holy Light 天使!
  4. 漫畫雜誌《週刊少年 Sunday》的漫畫家專欄TOP繪:東毅、クリスタルな洋介、菅原健二、田口ケンジ、ひらかわあや、畑健二郎更新!
  5. 人物設計師鈴木典孝的個人網站《ロボとてんこ》9月份的TOP繪第4彈:飛上太空來賞月的看板娘ここの!
  6. 插畫家片平まさし的部落格《まるかたBlog》在27日:《東方》飛躍的火焔猫燐!
  7. 漫畫家若木民喜的部落格《HoneyDipped》在26日:《神のみぞ知るセカイ》這是『スージー甘金』風格的桂馬!
  8. 人物設計師「西田亜沙子」在《pixiv》於本日:《TIGER & BUNNY》巴納比、鏑木楓的甜蜜親吻大攻防!

  9. 漫畫家上山道郎的部落格《別冊兄弟拳Blog》在23日:《機獸新世紀 ZOIDS》隔著窗相視而笑的フィーネ!
  10. 漫畫家真島ヒロ在《twitter》於26日:《FAIRY TAIL 魔導少年》恭喜連載滿300回、哈比拉旗慶祝!
  11. 插畫家MIN-NARAKEN在《twitpic》於29日:《DEAD OR ALIVE》露出北半球的霞!
  12. 插畫家ヤス在《twitpic》於29日:《じょしらく》慶祝動畫播畢、蕪羅亭魔梨威出面答謝!
  13. 動畫監督小森秀人在《twitpic》於29日:《エウレカセブンAO》フレア・ブラン!
  14. 插畫家CHANxCO在《twitpic》於28日:《Another》憂鬱的見崎鳴!
  15. 漫畫家井荻寿一在《twitpic》於29日:「チキンラーメン子ちゃん」雞肉拉麵小女孩!
  16. 人物設計師「斎藤恒徳」在《twitpic》於24日:《機動武鬥傳G鋼彈》秀出紅心King紋章的多蒙!

  17. 漫畫家高野真之在《twitpic》於26日:2年4班的女老師,脫掉褲子講課!
  18. 插畫家織音在《twitpic》於25日:《輪廻のラグランジェ》京乃まどか、三種服裝一次滿足!
  19. 總作畫監督堀内博之在《twitpic》於29日:《TARI TARI + 雷頓教授》被眾人數落的無辜校長!
  20. 人物設計師大田和寛在《twitpic》於25日:美乳大姐姐!
  21. 原畫師西川伸司在《twitpic》於26日:哥吉拉!
  22. 人物設計師平松禎史在《twitpic》於24日:止不住鼻水的女孩子!
  23. 人物設計師石野聡在《twitter》於17日:《怪盜聖少女》動畫版ED的「Q版 羽丘芽美 跳舞」Layout稿!
  24. 人物設計師「吉田健一」的個人網站《gallo44》在28日的TOP繪:《交響詩篇艾蕾卡7》大小姐アネモネ、小執事ドミニク!

  25. 人物設計師羽山淳一在《twitter》於24日:《JoJo的奇妙冒險》空条承太郎 & 白金之星!
  26. 插畫家CARNELIAN在《pixiv》於24日:《マギ》魔奇少年的主角大集合!
  27. 漫畫家ゑむ的個人網站《ivycrown》TOP繪:《MACROSS Frontier》約會中的シェリル與アルト!
  28. 漫畫家中田ゆみ的部落格《なかたなにっき》於18日:《おくさまが生徒会長!》學生會書記、新倉あやね!
  29. 插畫家結城辰也的部落格《STUDIO S.D.T.》在28日:《刀劍神域 SAO》動畫版第3話的絕望キリト(1920×1200)!
  30. 漫畫家幸田朋弘的部落格《雑多な日々》在29日:《じょしらく》在第13話全身赤裸的空琉美遊亭丸京!
  31. 漫畫家南条アキマサ的部落格《アキマサブログ》在25日:《センチメンタルグラフティ》永倉えみる!
  32. 插畫家「和狸ナオ」的個人網站《CascadE》於7日:《サモンナイト系列》初代~第五代的男女主角大集合!

.

◎《吸血鬼獵人D》《妖獸都市》原作小說家菊地秀行(63)、
《愛的光環》《少年性愛白皮書》原作漫畫家高口里純(55)、
《天才黑手251》《爆漫編輯》漫畫家次原隆二(54)、
《QB~警視聽特殊SP班》《少年籃球夢》漫畫家西山優里子(??)、
聲優風間勇刀(42)、坪井智浩(41)、
聲優菅沼久義(34)、小笠原亜里沙(32)的生日!

.

今天的壽星

120508(2) - 黒雪姫(クロユキヒメ)〔黑雪公主,Kuroyukihime〕

黒雪姫(クロユキヒメ)〔黑雪公主,Kuroyukihime〕

「我們到沒人的地方……一起慶祝吧

.

今天的風雲人物:

120930 – TOP繪神力

庚夕子〔Yuko Kanoe〕

.

《猜猜我是誰? ~第245回~》

他是一位原畫師、動畫演出家、動畫監督

畢業於福岡大學機械工學系,第一個進入的動畫公司是「SHAFT」,

他在SHAFT磨練三、四年的動畫與原畫技巧之後,換到「吉卜力工作室」。

期間,他陸續挑戰《幸運女神 小不隆咚便利多多》、《GOLDEN BOY》分鏡演出

到了2002年,他成功推出個人生涯動畫監督作《貓的報恩》。

他的另一部動畫執導作,是2007年電視動畫版《地球防衛少年》,

目前則是繼續活躍於分鏡、演出等領域中~

.

森田宏幸〔Hiroyuki MORITA〕 2011 ver.

他就是

森田宏幸

你答對了嗎?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