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929(2) – 動畫《魯邦三世 東方見聞錄~Another Page~》讓「奈森·德瑞克」也著迷的『馬可波羅秘寶』將在11/3現形!

■新番組.聲優■
動畫《魯邦三世 東方見聞錄~Another Page~》情報出爐!

繼2011年12月2日推出的電視動畫版《魯邦三世 血之刻印~永遠的美人魚~》以來,睽違十一個月來的動畫特別篇第23彈《ルパン三世 東方見聞録~アナザーページ~ (魯邦三世 東方見聞錄~Another Page~)》,終於要隆重播出!本片也是繼今年四月份的《LUPIN the Third ~峰不二子という女~》以來,最新的魯邦三世動畫作品。隨著本片的情報出爐,核心製作群與新角色聲優也一起公佈:

.

120929(2) - 新動畫《魯邦三世 東方見聞錄 ~Another Page~》讓「奈森·德瑞克」也著迷的『馬可波羅秘寶』將在11/3現原形! (2/5)

魯邦三世與愉快的夥伴聲優們

.

監督:亀垣一《名偵探柯南 劇場版系列》《魯邦三世VS名偵探柯南》

腳本:日高勝郎《怪盗ロワイヤル》《MUSICAL3》《夏休みの恋人》

人物設計:須藤昌朋《名偵探柯南 劇場版系列》《魯邦三世VS名偵探柯南》

音樂:大野雄二《魯邦三世 系列》

.

120929(2) - 新動畫《魯邦三世 東方見聞錄 ~Another Page~》讓「奈森·德瑞克」也著迷的『馬可波羅秘寶』將在11/3現原形! (3/5)

被列為殺人嫌疑犯的魯邦三世

.

從本片的片名就可知道,這部最新的原創故事將瞄準傳說中的《馬可·波羅遊記》(英文:Books of the Marvels of the World / 日文:東方見聞録)!這本十三世紀旅遊著作的原始抄本早已遺失多時,而劇中故事就是描述一位教授Theo Argent(テオ・アルジェント)偶然發現到《馬可·波羅遊記》原始抄本的其中一頁【Another Page】,但是不久卻意外遇刺身亡,連這失落的一頁也被搶走……

.

120929(2) - 新動畫《魯邦三世 東方見聞錄 ~Another Page~》讓「奈森·德瑞克」也著迷的『馬可波羅秘寶』將在11/3現原形! (4/5)

Theo Argent教授的孫女、Lisa(リサ)

幕後配音:井上麻里奈

.

因為這起案件非常特殊,警方把苗頭指向魯邦三世。魯邦三世一邊躲避錢形警部的追緝,一邊尋找【Another Page】的最新下落。就在這個時候,魯邦三世遇到了Theo Argent教授的孫女Lisa(リサ),雙方因為目標一致而決定共同行動。究竟這份來自原始抄本的一頁記載了什麼秘密?本片將從義大利威尼斯開始,讓大家一邊體驗緊湊的動作場面,一邊跟著魯邦三世與Lisa抽絲剝繭、深入挖掘『馬可·波羅的秘密』!

.

120929(2) - 新動畫《魯邦三世 東方見聞錄 ~Another Page~》讓「奈森·德瑞克」也著迷的『馬可波羅秘寶』將在11/3現原形! (5/5)

神秘的美女,在劇中到底是正是邪?

.

《ルパン三世 東方見聞録~アナザーページ~ 》的主要配角聲優除了井上麻里奈以外,還有朴璐美寺崎裕香徳井青空等實力派的加入。而且由於這段故事也擷取了『馬可·波羅』的傳奇事蹟,所以讓魯邦三世也和電玩《秘境探險 2:盜亦有道》的男主角奈森·德瑞克(Nathan Drake)一樣,即將展開壯烈似的大冒險。本片預定於11月2日隆重播出。

.

動畫版『魯邦三世 LUPIN the 3rd』官方網站。

.

今天的特別來賓:

120929(2) - 笹森花梨〔Karin SASAMORI〕

笹森花梨〔Karin SASAMORI〕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