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928(2) – 電視動畫版《襲來!美少女邪神》確定製播第2期!四大主角聲優一同慶祝並『寫書法』許願!

■新番組.聲優■
電視動畫版《襲來!美少女邪神》確定製播第2期!四大主角聲優一同寫書法慶祝!

.

120928(2) – 電視動畫版《襲來!美少女邪神》確定製播第2期!四大主角聲優一同慶祝並『寫書法』許願!

第2期製作決定!

原始大小:650×500

.

歷經這幾天的官網倒數活動,輕小說家逢空万太(逢空萬太)的出道成名作《這いよれ!ニャル子さん》終於正式宣佈將四度改編動畫版,而且將作為今年四月份動畫的正宗續集!隨著情報的揭曉,官方也特地公開四位主角聲優們的祝賀影片,其中還包括他們的書道聲援實況:

.

[youtube=http://www.youtube.com/watch?v=JGFsYc8Pad0]

6分23秒的阿澄佳奈專訪~願望是『うたう。』

.

[youtube=http://www.youtube.com/watch?v=rIyjzvfzYKM]

6分28秒的喜多村英梨專訪~願望是『ニャル子SANでコミケ。』

.

[youtube=http://www.youtube.com/watch?v=CmJFytrf5LA]

5分47秒的松来未祐專訪~願望是『クー子実体化。』

.

[youtube=http://www.youtube.com/watch?v=FnDYoD6eGAI]

8分32秒的大坪由佳專訪~願望是『続 宣伝隊長。』

.

各位有沒有覺得大坪由佳(暮井珠緒 役)的影片為什麼特別長呢?因為他在寫完書法之後,就開始『宣傳部長』的最新任務,潛行到小說編輯部挖寶去啦!恭喜本片順利製播第二期,我現在的心情就跟底下的漫畫《マブラヴ オルタネイティヴ》女主角イーニァ一樣興奮地手舞足蹈啊!期待後續的更新情報。

.

120526(1) - 漫畫家「蒔島梓」心血來潮,獻上《 Total Eclipse》與《這いよれ!ニャル子さん》的夢幻合作動畫! (2/2)

發現了嗎?奈亞子的變身姿勢是1號、イーニァ的是2號!

.

TVA《這いよれ!ニャル子さん》官方網站。

原作小說插畫家狐印的個人網站:《こんくり》。

※原作小說中文版由尖端出版社所代理『襲來!美少女邪神』,已經發行第8集。

.

今天的特別來賓:

120928(2) - 斧乃木余接〔Yotsugi Ononoki〕

斧乃木余接〔Yotsugi Ononoki〕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