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926(4) – 紀念舊動畫《窮神》播畢、新動畫《最強學生會長 Abnormal》開播,『送舊迎新』壁紙只限今天下載!

■新番組.WEB無料■
記念舊動畫《窮神!》已播畢、新動畫《最強學生會長 Abnormal》將首播,官方推出合作壁紙只限今天下載!

漫畫家助野嘉昭的代表作《貧乏神が!》已經在本週播出電視動畫版第12話而歡樂完結。另一方面,改編自作家西尾維新×漫畫家暁月あきら同名連載的電視動畫版《めだかボックス》則是將從10月10日正式播出第二期《めだかボックス アブノーマル (最強學生會長 Abnormal)》。

.

120926(4) - 紀念舊動畫《窮神》已播畢、新動畫《最強學生會長 Abnormal》將首播,合作壁紙只限今天下載! (1/3)

正所謂舊的不去、新的不來,咱們一同來除舊布新吧(誤)

.

結果,身為原作漫畫出版社的「集英社」與負責播出並幕後監製的「東京電視台」聯手策畫了這齣『送舊迎新』的特製紀念桌布大方送!由於《貧乏神が!》是由「SUNRISE」所製作;《めだかボックス アブノーマル》是由「GAINAX」所操刀,因此這次也算難得由這兩家不同的動畫公司互相繪製對方的動畫版造型--簡而言之,就是互相COSPLAY啦:

.

120926(4) - 紀念舊動畫《窮神》播畢、新動畫《最強學生會長 Abnormal》開播,『送舊迎新』壁紙只限今天下載! (2/3)

紅葉你竟然……(汗)

原始大小:1280×960

.

120926(4) - 紀念舊動畫《窮神》播畢、新動畫《最強學生會長 Abnormal》開播,『送舊迎新』壁紙只限今天下載! (3/3)

不曉得高神和市子他們兩位誰比較「偉大」?

原始大小:1280×960

.

感謝官方舉辦這麼有趣的企劃,讓我們可以大飽眼福。只不過必須注意的是,官方強調上面兩種版本的桌布只限今天開放下載,所以向隅的朋友們……就來這裡抓吧!(啾咪)

.

TVA《めだかボックス》官方網站。

TVA《貧乏神が!》官方網站。

※原作漫畫中文版由東立出版社所代理『最強學生會長』,已經發行第16集。

※原作漫畫中文版由東立出版社所代理『窮神』,已經發行第11集。

.

今天的第三位特別來賓:

120926(4) - 鬼瀬針音〔鬼瀨針音,Harigane Onigase〕

鬼瀬針音〔鬼瀨針音,Harigane Onigase〕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