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924(3) – 親愛的,我把《偶像大師》縮小了……四格脫力搞笑漫畫《ぷちます!》改編動畫版、首支預告公開中!

■アニメ化.聲優■
親愛的,我把《偶像大師》縮小了!四格脫力搞笑漫畫《ぷちます!》宣布改編動畫版!

改編自BANDAI NAMCO人氣電玩『THE IDOLM@STER 2』的電視動畫版《アイドルマスター錦織敦史監督帶領著豪華製作群與固定聲優班底的製作之下,已經讓它成為2011年最受矚目的動畫鉅作。看完了等身高的動畫版,官方接下來要呈現給大家的則是『小不點版』偶像大師動畫--《ぷちます!-PETIT IDOLM@STER-》:

.

120924(3) - 親愛的,我把《偶像大師》縮小了......四格脫力搞笑漫畫《ぷちます!》宣布改編動畫版、首支預告片公開中! (1/2)

第一張動畫海報

原始大小:903×1280

.

這部動畫改編自漫畫家明音的同名連載,原作漫畫本身與注重業績(無誤)的遊戲本編不同,不僅在劇中出現了和本人相仿的Q版小動物『ぷちどる』,而且是輕鬆歡樂的外傳作品。本片既然是原班人馬的角色大集合,幕後聲優當然也是同樣的豪華陣容:

.

天海春香 & はるかさん:中村繪里子

如月千早 & ちひゃー:今井麻美

萩原雪歩 & ゆきぽ:浅倉杏美

高槻やよい & やよ:仁後真耶子

秋月律子 & ちっちゃん:若林直美

三浦あずさ & みうらさん:たかはし智秋

水瀬伊織 & いお:釘宮理恵

菊地真 & まこちー:平田宏美

双海亜美・真美 & こあみ・こまみ:下田麻美

星井美希 & あふぅ:長谷川明子

我那覇響 & ちびき:沼倉愛美

四条貴音 & たかにゃ:原由実

音無小鳥 & ぴよぴよ:滝田樹里

.

120924(3) - 親愛的,我把《偶像大師》縮小了......四格脫力搞笑漫畫《ぷちます!》宣布改編動畫版、首支預告片公開中! (2/2)

不只是角色們分裂了,連原作者也分裂成

狂喜亂舞的 + 老神在在的

原始大小:1280×864

.

咦?曾經在電視動畫版登場的最佳男配角、Producer(CV:赤羽根健治)呢?他在本片究竟還有沒有台詞與戲份呢?就請各位先來欣賞一下由「765PRO ALLSTARS featuring ぷちどる」演唱本片主題歌『ら♪ら♪ら♪わんだぁらんど』的首支預告片,再作推敲囉:

.

[youtube=http://www.youtube.com/watch?v=E7yDlLcQHyo]

點選720P,觀賞2分18秒的動畫PV!

.

除了上述已經公開的消息已外,更進一步幕後動畫團隊、播出方式等等的動畫版情報,還有待官方的後續發表囉~

.

原作漫畫家明音的個人網站:《くされ日記》。

動畫版《ぷちます!-プチ・アイドルマスター-》官方網站。

原作電玩系列《THE IDOLM@STER》的綜合入口網站。

.

今天的第二位特別來賓:

120924(3) - 天鐘りんね〔天鐘鈴音,Linne Amagane〕

天鐘りんね〔天鐘鈴音,Linne Amagane〕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