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906(1) – 台灣30歲【龍騎士】將在12/28劇場版《青の祓魔師》翩然亮相!劇場版《スタードライバー THE MOVIE》預定2013/2/9上映、劇情老套!

■劇場版■
台灣也有『正十字騎士團』!劇場版《青の祓魔師》台灣支部驅魔師與故事大綱正式公開!

.

120906(1) - 台灣也有『正十字騎士團』!劇場版《青の祓魔師》台灣支部驅魔師與故事大綱正式公開! (1/3)

台灣支部的『上一級』驅魔師:リュウ・セイリュウ劉青龍)。出身名門,擁有高超的驅魔能力。在劇場版中,為了協助『正十字學園』活動周邊結界設置,而被派來日本出差。

.

漫畫家加藤和恵(加藤和惠)的生涯代表作《青の祓魔師(エクソシスト)》,曾經開播電視動畫版並且獲得熱烈迴響。緊接而來的劇場版新作就在7月底發表上映日期和最新海報之後,正式新增本片的其中兩位原創角色。一位是來自台灣分部的リュウ・セイリュウ(如上圖),另一位則是關係著故事核心的少年惡魔うさ麻呂

.

120906(1) - 台灣也有『正十字騎士團』!劇場版《青の祓魔師》台灣支部驅魔師與故事大綱正式公開! (2/3)

正十字騎士團在幽靈列車討伐任務中遇見的少年惡魔。他理應被封印在祠堂內,不知怎的卻跑了出來。自從被奥村燐發現之後,便被燐好心帶回身邊照顧。

.

隨著這兩位角色的情報曝光,本片的故事大意也跟著揭曉:『正十字學園町』每11年一度的大型慶典即將到來,整座城鎮都洋溢著一片歡欣鼓舞。正當城鎮居民都在高興準備祭典之餘,學園的師生們也為了預防惡魔入侵,而小心翼翼地在祭典活動的周邊設置大大小小的驅魔結界。在這之中,主人公奥村燐被指派去調查一件幽靈列車(Phantom Train)事件。他雖然成功完成了任務,卻也因此邂逅一隻少年惡魔うさ麻呂。以此為契機,劇場版的精彩故事宣告展開。

.

120906(1) - 台灣也有『正十字騎士團』!劇場版《青の祓魔師》台灣支部驅魔師與故事大綱正式公開! (3/3)

根據這張人物設計稿的資料,リュウ・セイリュウ(劉青龍)年約30歲左右,體型修長,而且外觀服裝應該屬於龍騎士(ナイト・ドラグーン……設定這麼寫,在劇中究竟是騎士階級?還是龍騎士階級?)的打扮。

.

本片將在12月28日上映。儘管劇場版的部份製作陣容和TVA版有所出入,但由於高橋敦史監督擁有《神隱少女》、《茄子 系列》等大銀幕動畫的製作經驗,因此執導本片應該難不倒他。在上映之前,我們繼續期待其他更多的原創角色資料,以及他們的聲優陣容吧~

.

順便補充一下,毎日放送電視台(MBS)的資深製作人竹田靑滋曾經在1月30日主持一個特別講座『毎日放送的動畫展開戰略』,他表示只要原作漫畫的故事份量累積到一定的程度,那麼電視動畫版的第2期可望順利推出!在動畫尚未播出之前,漫畫的印刷量頂多每集約8萬本;自從動畫放送之後,銷售量便一路衝到每集約百萬本的規模。託他之福,劇場版得以順利上映。如果這股氣勢能延續下來,那麼電視動畫版第二期也是指日可待。

.

動畫版《青の祓魔師》綜合官方網站。

原作漫畫家加藤和惠的部落格:《カトウキカク》。

※原作漫畫中文版由青文出版社所代理『青之驅魔師』,已經發行第8集。

■劇場版■
濃縮前作25集內容的劇場版《スタードライバー THE MOVIE》預定2013年2月9日上映!

動畫公司BONES(ボンズ)於去年製播的機器人動畫《STAR DRIVER 輝きのタクト》曾經在1月30日首度傳出劇場版的製作消息,如今,劇場版的片名不僅定名為《スタードライバー THE MOVIE (STAR DRIVER THE MOVIE)》,而且動畫官網、宣傳插圖、內容概要都一並公開:

.

120906(1) - 濃縮前作25集內容的劇場版《スタードライバー THE MOVIE》預定2013/2/9上映!

嶄新颯爽登場的男女主角們

原始大小:1242×1200

.

本片將濃縮電視動畫版全部25話的故事(又是一部總集篇劇場版!),並且會在大銀幕上追加TVA作第25話<僕たちのアプリボワゼ >完結篇之後的劇情,以饗所有進電影院觀賞的動畫迷。本片預定在2013年2月9日上映,到時候有可能會跟《烙印勇士 黃金時代篇III – 降臨打對台喔(笑)

.

另外,男主角聲優宮野真守將在22日發行的婦女雜誌 「JUNON 11月号」的其中一個特輯單元『美NUDE男子、解禁』貢獻出自己的全裸寫真集,這個似乎也很值得期待?

.

劇場版《スタードライバー THE MOVIE》官方網站。

TVA《STAR DRIVER 輝きのタクト》官方網站。

.

◎I’ve歌姬詩月カオリ(??)、
動畫監督ワタナベシンイチ【渡邊慎一】(48)、
《魔神Z》《惡魔人》原作漫畫家永井豪(68)、
《我的單身不命苦》《一只女人兩個貓》漫畫家伊藤理佐(43)、
《我們最麻吉》《潛伏魔女》漫畫家袴田米良【袴田めら】(??)、
名偵探柯南《偵探們的鎮魂歌》《紺碧之棺》編劇柏原寛司(63)、
《吉永家的石像怪》《世界樹的迷宮》人物設計師日向悠二(32)、
聲優みなかみ菜緒(25)的生日!

.

今天的壽星

https://c1.staticflickr.com/3/2080/1757121045_e80640916d.jpg

藤原ざくろ〔藤原石榴/石榴喵喵,Zakuro Fujiwara〕

「真是令我感到驚喜呢

.

今天的風雲人物:

https://c1.staticflickr.com/9/8444/7942978770_99da779d59.jpg

霧隠シュラ〔霧隱修羅,Shura Kirigakure〕

2 thoughts on “120906(1) – 台灣30歲【龍騎士】將在12/28劇場版《青の祓魔師》翩然亮相!劇場版《スタードライバー THE MOVIE》預定2013/2/9上映、劇情老套!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