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905(1) – 《TIGER & BUNNY 劇場版》本月22日在日本、台灣、香港同步首映!動畫《魔導少年 FAIRY TAIL – 大魔鬥演武篇》預定10月開播,「影龍」聲優揭曉!【6日更新】

■劇場版■
劇場版《TIGER & BUNNY -The Beginning-》確定22日在日本、台灣、香港同步首映!

さとうけいいち監督、西田征史編劇率領「SUNRISE」團隊鼎力製作的英雄動畫劇場版《TIGER & BUNNY -The Beginning-》,就在網友票選活動『KING OF MOVIE HERO – WEEKLY HERO COUNTDOWN』仍在進行中的同時,官方隆重宣布將在台灣、香港進行『WORLD PREMIERE』同步首映!

.

WORLD PREMIERE(夜間場)

120725(1) - 預定9/22上映的劇場版《TIGER & BUNNY -The Beginning-》推出最新預告片、最新海報!

台灣:台北信義威秀

香港:嘉禾黃埔影城

【台北時間】9月22日下午4點開演

.

其中,台灣的部分確定由「威視電影」取得授權(詳見這篇粉絲團公告)。雖然日本官方表示台北、香港的場次電影票預定在下週三(11日)公開販售,但是詳細的售票細節,還是必須隨時注意「威視電影」與「嘉禾黃埔」的最新消息。

.

另外,這場首映會的完整活動內容分為『英雄主題歌大熱唱』、『正片上映』以及『聲優Talk秀與歌手Live秀』三大單元,台北與香港的場次應該也會全程直播。而本片在首映會之後是否繼續在台灣、香港上映?這就有待「威視電影」與「嘉禾黃埔」的後續公告了。在倒數期待之餘,不妨再來溫習一下最新的預告片吧:

.

[youtube=http://www.youtube.com/watch?v=4g7rJr-DTAY]

點選1080P,觀賞長約38秒的戲院特報!

.

【6日更新】本片確定將在29日於美國舊金山首映。謝謝Helen Liu所補充的情報。

.

劇場版《TIGER & BUNNY》官方網站。

威視電影『vievision』的臉書官方粉絲團。

■新番組.聲優■
電視動畫版《魔導少年 FAIRY TAIL》嶄新篇章『大魔闘演武編』預定10月開播,「影龍」聲優揭曉!

改編自漫畫家真島ヒロ(真島浩)同名代表作的電視動畫版《FAIRY TAIL》,自從4月6日播出原創故事<星空の鍵編>至今,精彩緊湊的劇情已經邁向最後高潮。就在這個時候,講談社漫畫雜誌「週刊少年マガジン 40号」不僅堂堂發表後續篇章『大魔闘演武編』的最新情報,並且搶先揭曉新角色ローグ・チェーニ(Rogue Cheney)的幕後代言人:

.

「影龍」羅格·錢尼:鈴村健一

.

這真是雙喜臨門的好消息!因為動畫版只要再過一個月就會進入原作漫畫的最新長篇,而且其中一位來自「劍咬之虎」公會的關鍵成員還是由人氣聲優來擔任!由於『大魔闘演武編』登場角色眾多,這讓我不禁期待其他知名的聲優們加入陣容,尤其私心希望鈴村健一的老婆坂本真綾也能順利加入啊~ (≧▽≦)b

.

TVA《FAIRY TAIL》位於「日本 東京電視台」站內的專屬網頁。

TVA《FAIRY TAIL》位於「台灣 台視電視台」站內的專屬網頁。

※原作漫畫中文版由東立出版社所代理『FAIRY TAIL魔導少年』,已經發行第33集。

.

◎好萊塢男星米高·基頓 Michael Keaton(61)、
《改造新人類》《絕望先生》原作漫畫家久米田康治(45)、
《RED 紅色風暴》《假面騎士 SPIRITS》漫畫家村枝賢一(45)、
《7SEEDS 幻海奇情》《魔法貓奇譚》漫畫家田村由美(??)、
聲優國府田マリ子(43)、安士百合野(25)的生日!

.

今天的風雲人物:

120905(1) - エルザ・スカーレット〔艾爾莎·史卡雷特,Erza Scarlet〕

エルザ・スカーレット〔艾爾莎·史卡雷特,Erza Scarlet〕

2 thoughts on “120905(1) – 《TIGER & BUNNY 劇場版》本月22日在日本、台灣、香港同步首映!動畫《魔導少年 FAIRY TAIL – 大魔鬥演武篇》預定10月開播,「影龍」聲優揭曉!【6日更新】

發表迴響